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也卖999元 七彩虹1.2ns顶级7600GS开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07:32 IT.COM.CN

编辑观点:感觉七彩虹在自己砸自己得脚,前天刚推个999的6800GS,今天又推一个999的顶级7600GS,虽然说两款产品的位宽有所不同,但是拥有1.2ns高显存配置的7600GS对玩家的吸引显然更大;单从产品规格看来,其绝对是目前千元级附近最强悍的卡,不过卖相方面,七彩虹仍需努力。

  【IT.com.cn南京报道】上市不久的七彩虹UP烈焰战神256M版7600GS,是凭借1.2ns GDDR3高速显存,500/1500MHz高频优势,性能一度赶超7600GT产品,成为市面上高性能的7600GS的代表,但是上市1099元的价格却不甚理想,虽然是合理定位,却并非玩家所希望的高性价比定位。顾客就是上帝,七彩虹或许真的明白这个道理,接6800GS的步伐,今日其旗下这款最为强悍的7600GS也终于开降999,成为千元显卡领域最具选购价值的高性能游戏显卡。

也卖999元七彩虹1.2ns顶级7600GS开降
 
七彩虹UP烈焰战神256M版7600GS

  天行7600GS UP烈焰战神采用红色PCB底板设计,从整体设计,板面布局精简合理、走线清晰,其仍旧采用G73核心设计,90nm工艺制程,内建12条渲染管线以及5个顶点着色引擎;支持CineFX 4.0、DirectX 9.0C、Shader Model 3.0优化渲染引擎、HDR高动态范围光影特效与SLI双卡互连技术,同时支持PureVideo技术与H.264硬件加速。

  散热部分采用七彩虹的非对称的“烈焰”型鳍片静音散热设计,多鳍片设计尽量的扩大了散热器的散热表面积,极大增强散热效果;而形成的夹层直流风,不仅能为核心散热,还能照顾到显存,MOS管等散热,使散热更科学、高效;同时其也采用了超大静音风扇配合散热,静音散热效果十分良好。据温度对比测试,该散热器比采用普通风扇的在核心温度方面要低8~10度。供电部分不必多言,日系红宝配合KZG,充足而扎实。

  显存是这款卡最大的亮点所在,其与市面上大部分的7600GS不同,其采用的是三星1.2ns规格的DDRIII显存颗粒,默认频率设定比市面绝大部分的7600GS要高,达到500MHz/1500MHz,这当然与其显存响应速度有直接的关系;因为采用了1.2ns的显存,因此既便默认频率设定高,也能够保持足够宽广的超频空间;而更重要的一点是,这款卡的显存容量为256M,性能自然超越市面仅有128M显存容量的D3版7600GS产品。

也卖999元七彩虹1.2ns顶级7600GS开降
 
七彩虹UP烈焰战神256M版7600GS

  999元的超卓价格定位,完全可超越7600GT的性能,让该卡自身的性能特色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张扬;同等价位上,其是目前市面上参数配备最好、性能表现最佳的7600GS;另外配合独特的具备显卡温度控制、显卡自动超频、色彩校正、亮度控制、Gamma校正、D3D和OpenGL控制等等丰富功能的七彩虹SmartVGA智能温控技术,更可让显卡的整体性能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相信称其为千元价位上最具购买价值的7600GS应该不为过,建议千元级显卡用户选购产品时首要考虑。

产品信息:七彩虹 天行7600GS-GD3 UP烈焰战神/256MB
今日报价: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