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环保加静音 技嘉X1300显卡跌至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07:32 IT.COM.CN

编辑观点:这次技嘉RADEON X1300显卡在降价之后不足500元,凭借着环保和静音的效果还是很值得大家选购的,尤其适合入门级用户考虑。

【IT.com.cn北京报道】低端的显卡虽然看起来跟不上发展的趋势,但却始终是大众用户关注的重点范畴,市场的出货量也是相当大。一般来说,在500元以下的价位我们可以选择的PCI-E显卡比较有限,多是GeForce 6500或者RADEON X550之类的老款产品。而今天,我们看到技嘉的一款全静音RADEON X1300显卡也降到了这么低廉的价位。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环保加静音技嘉X1300显卡跌至499元
 
技嘉RX13128D-RH显卡
 
环保加静音技嘉X1300显卡跌至499元
显卡外观

  这款技嘉RX13128D-RH显卡使用的是紫色包装盒,看起来非常醒目。相比之前市场中的许多产品来说,显卡最大的特点就是加入了对于欧盟RoHS标准概念的支持,对于使用者的身体健康也是大有好处。打开包装,我们看到这款显卡的外观设计非常独特,蓝色的PCB板搭配银、金色铝合金散热器,看起来令人感觉很舒服。不过需要说明的是,虽然看起来它使用了全规格,其实这只是一款小板显卡,只是由于散热器的衬托看起来比较大。

环保加静音技嘉X1300显卡跌至499元
巨大的散热片

  接下来我们就说说特别引人注目的散热器。它的散热器采用鳍片规格,将充分利用机箱内对流空气,镂空式的设计,看上去似乎是开了一个天窗。虽然都是铝制的材料,但是考虑到RADEON X1300核心本身的发热量有限,这样的低端产品超频空间也不大,我们觉得这样的设计也算是够用了,起码它还达到了静音的效果。

  在规格和配置方面,这款显卡的核心代号为RV515,它内建4条像素渲染管线和2组顶点处理引擎,基于90nm制造工艺,该卡还具备ATI双核心CrossFire显示技术。显存方面是板载4颗HY-2.8ns GDDR2显存颗粒,显卡规格为128M 64BIT。它默认的核心频率为450MHz,显存频率为700MHz,符合公板的要求。

  现在,这款显卡的报价已经下跌到了499元,相比原来599元的售价来说又有了100元的降幅。虽然是小板设计,但是显卡本身的规格还算是不错,更何况技嘉的产品能够卖到这么低廉的价位也算是很超值了,值得大家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