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飞利浦DVD刻录机超值热卖 降幅接近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00:0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绿茶

  飞利浦刻录机在市场中沉默了很长时间,不过最近随着暑促的不断升温,也不能坐视不理。近日,飞利浦将其主力产品SPD1400售价进行了下调,下调之后比较值得关注。

  飞利浦的刻录机一向都比较注重外观设计,这款SPD1400也不例外。虽然前面板设计并不太复杂,但足见设计者的用户,刻录机的时尚感和高贵感十足,对一些爱“面子”的人来讲,是款非常有吸引人的产品。SPD1400前面板有黑色与白色两款可选,同时拥有主流短机身,方便搭配机箱也利于散热。


飞利浦DVD刻录机超值热卖降幅接近100元
飞利浦SPD1400

飞利浦DVD刻录机超值热卖降幅接近100元
飞利浦SPD1400

  性能方面,拥有2MB缓存,支持16X DVD+/-R写入、8X DVD+RW复写、6X DVD-R复写、8X DVD+R DL写入、4X DVD-R DL写入、48X CD-R写入和24X CD-RW复写。虽不是全兼容规格,但还算主流,对于入门和初级用户已经够用。

飞利浦DVD刻录机超值热卖降幅接近100元
飞利浦SPD1400

飞利浦DVD刻录机超值热卖降幅接近100元
飞利浦SPD1400

  飞利浦SPD1400的售价是319元,较之前有将近百元的降幅,目前接近300元价位的产品越来越多,大家可 根据的实际需要来选择,例如一些时尚的朋友不妨考虑这款产品。

  推荐经销商:鼎好4030A 电话:010-82696262

        鼎好4430  电话:010-8269606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