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金色热管,映泰73GT出价65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7:5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作为7系列中端最热芯片组,73GT有望在本季暑促中跃居配机霸主地位。在显卡产品同质化非常严重的今天,映泰特推出73GT超值版,金色热管散热设计,256M显卡,仅卖659元,伴你尽兴度过酷热的暑期。

  这块来自映泰的256MB GeForce 7300GT显卡是∑Gate游戏超频系列显卡新的一员,具体型号名称为∑Gate V7302GT21;基于GeForce 7300GT核心,搭配256MB GDDR2显存组成256M/128bit的主流规格,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400/700MHz。

  从做工和用料来看,∑Gate V7302GT21延续了映泰一贯的严谨作风——6层高品质的翠绿色PCB是保证供电充足和超频稳定的优良平台;显卡大量采用KZG 1000uF铝壳电解电容,并在关键位置安插三洋SVP固态电容把关,真可谓不惜成本。

  独具特色的金黄色大尺寸散热片+U型热管的

散热器设计,让∑Gate V7302GT21在外型上明显区别于其他“公版”GF7300GT显卡;而完全零噪音的散热理念,更能让你在夜深人静时倾听到更多周围的声音,而不用忍受常常咆哮的机箱。

  GF7300GT县卡基于90nm制程的先进工艺使得其能有效控制功耗和发热量,并拥有较大幅度的超频空间;8条渲染管线和4个顶点着色单元的强劲规格使其区别于GF7300系列其它型号,拥有主流中端显卡的性能表现;核心基于nVIDIA G70架构规范,包括CineFX 4.0引擎和Intellsample 4.0技术,CineFX 4.0将带来更高性能的图形执行效率;完整支持DX9.0c标准,SM3.0和HDR渲染技术,带给用户完美震撼的画面表现。
 
  256MB大容量GDDR2显存的优势更是不言而喻的,在众多3D网游将游戏场景做得更大更华丽的同时,系统对显存的需求相当吃紧,256MB显存配备,可以让你玩得更HIGH,更流畅,享受一个暑期的畅快!

    当前映泰∑Gate V7302GT21报价仅659元,竟然低于大部分128MB版本的GF7300GT显卡,并且在

世界杯期间还赠送精美世界杯足球玩偶一个,更显得无比超值!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