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玛雅ZERO——¥1999,疯狂送冰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4:5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组织攻势,盘带,过人,传中,射门——球进啦!!!!!!!!

  世界杯每场比赛的每分每秒总让众球迷热血翻腾——拉姆左侧大禁区边缘弧线球破门,德国进世界杯首球!英俊的卡卡圆月弯刀入死角!飞翔的罗本劲射入网!不管你是哪国的球迷,总会为精妙战术折服,为精彩脚法欢呼,为紧张气氛而汗流浃背……紧张时刻不能错过,口渴,要是有罐冰冻啤酒能自己走出客厅的冰箱,走进房间站在面前多好啊!!

  绝对可以!随着世界杯赛程的日益紧凑,玛雅激情世界杯行动也轰动升级——本月25日起,大手笔送出价值499元的迷你冰箱!

  “她”青葱翠绿的肌肤,泛着玛雅经典绿色的莹润细腻。8升的肚量,能容纳12罐啤酒,可以满足你连看几场球赛的需要!把“她”放在房间,冰冻啤酒就可以随手独占!由于“她”功能强大冷暖两用,因此严重建议男士们能放弃啤酒,体贴的为熬夜陪自己看球的女朋友准备一杯热咖啡!

  当然,如果你看了世界杯而技痒,一定要到球场上一展身手。别忘了把玛雅冰箱搬上车,车载两用的“她”仍然能在你的爱车中正常工作,在你大汗淋漓时送上冰冻饮料,温柔体贴的她会陪伴热爱运动的你观摩每场赛事。 

玛雅ZERO——¥1999,疯狂送冰箱!

  如此诱人的冰箱,真的是白送的!玛雅高端液晶显示器ZERO“零”,凡购买者立即获赠这款价值499元的可爱迷你冰箱!强调:一买就送!

  800:1超高对比度玛雅ZERO,有着极强的灰阶表现能力,光暗过渡非常自然细腻,即使是那种被称为显示器灰阶表现能力测试“杀手”的日落图片,也绝对难不到她,显示效果依然做到清晰细腻。水晶棱镜膜更能有效提高色纯,比如其他显示器显示纯红色发黄的现象,也绝不会出现在ZERO上。高端DVI—I接口、sRGB功能,引领着液晶显示器发展的必然趋势,无不显示着玛雅ZERO傲然的高端贵族气质。

   纯净ZERO,玛雅冰箱,将能成为你看球赛,玩游戏,看影碟的最佳拍档。黄金组合杀伤力极强!您还不快到玛雅店面把她们带回家?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