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八管线做工 富彩7300GT显卡仅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3:57 天极yesky
 

  7300GT作为现在最受关注的中端显卡,其强悍的性能得到了DIY爱好者的认可,上周就传出有不少品牌的7300GT要杀至599元,但迟迟不见到货,本周富彩的7300GT速龙版到货,成为第一款有货的的599元的7300GT,对同价位上的X1300PRO来说这是个不小的麻烦,毕竟现在消费者花更同样的钱可以买到性能更好的产品了。

八管线做工富彩7300GT显卡仅599元

富彩7300GT速龙版

  提到富彩显卡,可能大家不是非常熟悉,其实这并非是一个刚刚起步的显卡品牌。富彩显卡的制造上是一家名为Geniman International Limited的跨国公司,该公司原先的主要精力集中于OEM以及ODM业务,其产品在海外市场的销量还是相当可观的,其全球月平均销售显卡达到500K。富彩是该公司的自有品牌显卡,于去年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富彩显卡不仅是NVIDIA的29个全球合作伙伴之一,也是NVIDIA的官方发布伙伴(Official Launch Partner)之一。这个资格的获得,意味着富彩显卡产品的芯片质量完全有保证,同时表明它的设计能力和生产能力也得到业界的公认。

八管线做工富彩7300GT显卡仅599元

富彩7300GT速龙版

  富彩7300GT速龙版采用的是与7600GT同样的G73的核心,原生的G73显示核心具备有十二条管线,五个顶点处理单元,但NVIDIA在芯片出货时屏蔽了G73的四条管线和一个顶点单元,7300GT即拥有八管线,四个顶点处理单元,至于能不能打开被屏蔽的四条管线,现在还不得而知。

八管线做工富彩7300GT显卡仅599元 八管线做工富彩7300GT显卡仅599元

富彩7300GT速龙版

  富彩7300GT速龙版采用黑色的六层PCB板,在屏蔽电磁波和超频上面会有更好的表现。核心和显存分离供电的形式组成7300GT速龙版的供电系统,采用了大量优质的直插DIP电容、固态电容、英飞凌MOS管以及屏蔽式的电感,即使在长时间运行的情况下,显卡也的稳定地运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