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走进’06ComputeX,映泰科技新品大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2:0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Computex(台北电脑展)是全球三大IT展会之一。业界一向有云“新品看CeBIT,成品看Computex,收成看资讯月(台北12月是IT产品促销的旺季)”。

  Computex在硬件业界的专业定向性,以及市场反映的准确性,是全球其他展会所不能媲美的。今年是Computex举办的第26个年头。走过四份之一世纪的Computex将在硬件、笔记本、数码和手机等领域全面展示今年要热推的产品和技术。

走进’06ComputeX,映泰科技新品大赏

  作为全球五大主板生产商之一的映泰自然不会错过这个展示自家产品的好机会。Computex上映泰专门设立了一个展区,展示自己的iDEQ,主板、显卡新品。
 iDEQ是映泰的准系统品牌,在3C概念越来越被厂商注重的今天,准系统获得的关注越来越多。3C融合的概念使得准系统往家电发展。映泰在会上展出的准系统在外型上非常象传统家电。漂亮的金属拉丝外壳,眩目的

液晶控制面板,模糊了传统计算机与家电之间的界线。展台的主题为极,摆设的非常家庭化。在iDEQ的华丽外表下,也有着不凡的内里。采用了C51G主板,相对传统的准系统能提供更好的图形性能,支持HDTV,并且接口非常齐全,足以担当家庭媒体中心的重要角色。

走进’06ComputeX,映泰科技新品大赏

  主板是映泰的主力产品,在Computex展会上少不了他们的身影。与会映泰展出了最新的AM2系列主板,以及intel芯片的主板。展会上映泰现场搭好了平台,配以大屏幕宽屏显示器以及发光的风扇,展示其T系列的主板,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走进’06ComputeX,映泰科技新品大赏

  虽然05年开始映泰才开始进军DIY显卡市场,推出自己的ΣGate系列显卡,但映泰显卡独特的设计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06年他们继续发力显卡市场,在展会上展出自己全系列的ΣGate显卡。数十块显卡组成一块显卡墙,参加展会的行人纷纷注目观看。

走进’06ComputeX,映泰科技新品大赏

  Computex展会,映泰用产品表面,他将继续在IT板卡业里深耕,专注做好产品。让每个人的机器里,都用的映泰产品!映泰在前进。

走进’06ComputeX,映泰科技新品大赏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