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谁都买得起顶星双显卡945PL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2:0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由于的顶星H-945PL以其高贵的姿态、豪华的做工降临于市,一直扎根高中端的消费市场。为了让众多的消费用户花最少的钱,享受到更好的品质,目前顶星再推一款与H-945PL一样品质的豪华主板H-945PL2。

谁都买得起顶星双显卡945PL2

  作为H-945PL兄弟板的主板H-945PL2,它无论从做工、设计、性能和还是品质上都是上上之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H-945PL2有何与众不同吧!

谁都买得起顶星双显卡945PL2

  顶星H-945PL2主板依然采用ATX大板设计,依然沿用了顶星汉系列惯有的蓝色PCB板风格。主板945PL2与945PL不同的是,供电上,主板由原来的四项改为了三相供电设计,但是整体布线还是很整齐的,做工精良,完全彰显大厂风范,还采用大量的部固态高品质电容,对CPU的供电稳定提供了保证。

  顶星H-945PL2主板采用了Intel 945PL+ICH7芯片组设计,支持800/533MHz 前端总线,支持Intel LGA 775接口的 Pentium 4及Celeron D处理器,还有双核心处理器。

谁都买得起顶星双显卡945PL2

  扩展性上,主板有两条DIMM插槽,支持DDR2 533/667内存规格,最大支持2.0GB容量。主板提供了两条PCI-E 16X插槽,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ATI的交火技术,可以大幅度提升系统显示性能。主板有4个SATA接口,此外,主板提供3条PCI插槽,满足用户的扩展需求,如电视卡、IEEE1394卡。

谁都买得起顶星双显卡945PL2

  在主板功能上,板载了ALC655音频芯片和RTL8100C网络芯片,能提供6声道音频输出和百兆网络连接,完全满足用户的工作和娱乐需求。

谁都买得起顶星双显卡945PL2

  主板外部I/O接口提供了完备的输出配置,包括完整的音频,以及SPDIF端口。另外顶星H-945PL2主板还设置双LED侦错灯,为您的电脑排忧解难。

  目前顶星H-945PL2正在参加顶星举办的“我爱世界杯”团队之星主板的竞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登陆顶星官方网站或者到顶星主板经销商处了解。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