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神舟双核宽屏液晶电脑售价仅39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1:5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后场前锋

 

    进入六月暑促准备期以来,随着笔记本全面迎来了双核的新时代,台式机当然也不甘示弱,双核电脑不断创造新低。近日,神舟电脑便推出了新品双核电脑——新梦8050S,其采用奔腾D双核心处理器805,配17寸纯平仅为3798元,配15.4寸宽屏液晶仅为3998元,让暑促的电脑市场更加精彩。


神舟双核宽屏液晶电脑售价仅3998元
神舟新梦8050S电脑

    神舟新梦8050S采用英特尔奔腾D双核心处理器805,频率2.66GHz,256MB DDR内存,80Gb硬盘,DVD光驱以及集成显卡,配17寸纯平只要3798元,换配15.4寸宽屏

液晶只要3998元。至此,神舟将双核宽屏液晶电脑的价格拉至3998元!

    奔腾D 805处理器仍然采用90纳米工艺制程,基于LGA775架构,默认运行频率是2.66GHz(133×20),外频从原先200MHz下降到133MHz,533MHz 前端总线,双核心设计,L2二级缓存为2MB(1MB×2),奔腾D 805除了前端总线从800MHz下降到533MHz外,其它技术参数和已经上市的奔腾D处理器没有不同,价格却低了不少。而双核处理器倡导的多任务操作,将电脑的运行速度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现在的电脑市场上,双核电脑已渐成主流,以超快超强的性能受到了更多电脑爱好者的青睐。所谓双核心处理器,简单地说就是在一块CPU基板上集成两个处理器核心,并通过并行总线将各处理器核心连接起来,犹如两个处理器在一起工作,同时打开多个网页速度都相当的快,十分流畅。

    暑假马上就到了,有兴趣买电脑的朋友快到神舟专卖店选购吧。如此一款双核电脑不到4K,精彩岂能错过?心动不如行动,只要行动就有收获!

    更多神舟产品信息,请点击:http://hasee2005.allyes.com/DT/index.html

    产品报价:新梦8050S  3998元(15.4寸宽屏液晶)
    咨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鼎好大厦801室
    咨询电话:010-82698513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