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六款新品上市 索尼投影机重拳打开06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1:45 天极yesky
佚名 

  2006年6月20日,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在北京举办了“索尼公司2006年新款投影机发布会”。会上,索尼公司全面推出了针对教育和商务市场而开发的包括VPL-ES3/EX3, VPL-CX63/61, VPL-CX21/CS21等六款新品。这一举动引起了市场的高度关注,它显示了索尼投影机将全面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力度,并以重拳打开2006年中国市场。

  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投影机显示设备部部长本野桂表示:“随着中国大、中、小学和各种教育机构电化教育改革的迅速发展,企业、政府、军队等用户信息化进程的加快和信息化水平的不断提高,06年中国投影机市场需求将进一步加大,索尼投影机将会瞄准这个好的时机,在05年销售一片红火的趋势上将继续丰富与加强产品线,凭借产品出色的质量以及根据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而为其量身定做相应解决方案的能力,在中国市场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尽管2005年投影机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但索尼公司积极应对挑战,充分发挥自身在技术研发、设计制造等方面的优势,不断为用户提供性能更加出色、使用更加人性化、设计更加时尚的投影机产品。同时,索尼投影机的品牌关注度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不但成为最受中国消费者关注的品牌产品之一,销售份额更在中国投影机市场不断上升。畅销国内市场的VPL-PX41、VPL-CX80、VPL-CX71、VPL-CX20多款机型受到学校、政府单位和企业单位的广泛好评,在教育、培训以及各类会议中获得普遍使用,在市场上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中国市场在索尼投影机全球市场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而索尼投影机所有产品都根据中国市场与用户的情况量身设计,以最大程度的满足用户需求为导向。因此,在这次推出的新品中,一部分就是索尼公司对去年广受中国用户喜爱的投影机型号做了进一步的性能优化设计和改造,另一部分则是在充分进行市场调研和了解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开发的新产品。


  阅读关于 索尼投影机 索尼VPL-ES3 索尼VPL-CX63 索尼VPL-CX21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