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极致效能 Conroe E6700风冷3.7G性能测试(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0:38 太平洋电脑网

牛刀小试,Conroe E6700 Super PI勇破20秒!

极致效能ConroeE6700风冷3.7G性能测试(3)

CPU-Z

  由于Conroe E6700主要定位于中高端市场,因此它的默认频率相对较高,达到2.66GHz,在时钟频率上与AMD AM2 Athlon64 FX-62的2.8GHz相当接近。当然,我们不能简单的从时钟频率来判定一个CPU的性能。

极致效能ConroeE6700风冷3.7G性能测试(3)

Super Pi测试

  我们可以看到,在简单快速的Super Pi测试中,Conroe E6700处理器随便就突破了20秒关口,而根据我们此前的测试,AM2 Athlon64 FX-62还在30秒之间徘徊!

超频测试,风冷随便上3.5GHz!

  根据我们的了解,核心制程更新至B0版的Conroe处理器,除了修正Bugs和加入EIST的支持外,最为令人关注的莫过于它的超频体质,我们此前测试过一颗A1步进的Conroe E6400,其稳定运行的极限外频是355MHz,也就在2.8GHz附近。今天,令人眼前一亮的是,这颗Cornoe E6700竟然能在默认电压下,稳定运行在350MHz外频,时钟频率高达3.5GHz!

极致效能ConroeE6700风冷3.7G性能测试(3)

CPU-Z信息

  3.5GHz的Conroe处理器,其性能到底恐怖到什么程度呢?我们继续运行104万位的Super Pi圆周率计算。

极致效能ConroeE6700风冷3.7G性能测试(3)

Super Pi测试

  “不幸”的是,Super Pi记录再次被刷新,15秒关口被突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