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赶快去抢 惠普经典DVD刻录机只要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07:36 IT.COM.CN

编辑观点:这次我们看到的HP 735i DVD刻录机只要299元,价格非常便宜,而且性能也很不错,值得大众用户选购。

【IT.com.cn北京报道】最近,许多DVD刻录机的价格都处于下划状态,390元已经不再是大家所能够维持的价位。除了最近明基1650报出349元的超低价格之外,我们今天还在市场中看到HP经典的735i已经跌破了300元的心理大关,其售价只要299元。

赶快去抢惠普经典DVD刻录机只要299元
 
HP 735i
 
赶快去抢惠普经典DVD刻录机只要299元
产品外观

  这款HP的735i是它在今年6月刚刚上市的产品,从型号上看我们估计它应该是作为HP 635i的升级版。从外形上说,它延续了HP一贯的简洁设计,采用了黑色前面板,短身结构,可以搭配各种不同大小的机箱,同时对散热也非常有利。据经销商介绍说,这款产品是由LG所代工的,不过就我们看来也不排除建兴提供OEM的可能性。不管怎么说,这两个厂商的产品品质都还算是不错,在用户中的口碑也很好。

赶快去抢惠普经典DVD刻录机只要299元
机器正面

  在性能方面,HP 735i支持16X DVD+/-R写入、8X DVD+RW复写、6X DVD-RW复写、8X DVD+R DL写入、4X DVD-R DL写入、48X CD-R写入和24 CD-RW复写。虽然说其没有支持现在DVD刻录机市场中主流的DVD-RAM格式和光雕功能,但是从整体性能来看,我们后面介绍的两项功能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实用性并不是很大。

  现在这款DVD刻录机的售价为299元,虽然说其没有支持主流的DVD-RAM格式和光雕技术,但是其299元的价格足以打动每一个消费者,加上HP的品质保证,我们觉得这款产品还是非常值得选购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