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送128元鼠标 三星711N液晶再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07:36 IT.COM.CN

编辑观点:这款三星促销的17寸8ms液晶还赠送价值128元的鼠标一个(虽然其价值恐怕没有这么高),但是711N的品质还是得到许多用户认可的,加上促销的活动,其实际售价已经跌破了1600元,值得大家考虑。

【IT.com.cn北京报道】最近,液晶显示器市场降价不断。随着许多二、三线品牌17寸产品跌至1500-1600元,大家的选择也是越来越多了。今天,我们又在市场中看到三星主打的711N液晶也开始了促销,折算下来它的售价也就是1500多元,这对于目前许多二、三线产品来说可是个不小的冲击。

送128元鼠标三星711N液晶再促销
三星711N

  这款产品就是目前正在促销的三星17寸8ms液晶显示器,它的型号为711N。由于上市的时间比较长,对于这款产品大家肯定都很熟悉了,我们这里也就不再进行过多的介绍。但是就外观来说,小菜个人感觉白色的711N看起来要更漂亮一些。

  在性能标准上,这款产品采用的是17寸TFT面板,融合了三星的B-TN面板技术,平均亮度为270流明,对比度为600:1,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它的水平可视角度和垂直可视角度都为160度,响应时间达到了8ms。这款液晶显示器还提供了一个D-Sub接口,支持模拟信号的输入。这款液晶显示器还集成了三星独特的两大魔技“魔调”和“魔亮”,魔亮可实现文本、互联网、游戏、运动、剧场的亮度选择,并保持了个性化设定选项,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亮度;而魔调技术的应用使得用户可以通过鼠标来调节它的各种显示效果,这点还是非常人性化的。

送128元鼠标三星711N液晶再促销
赠送的鼠标

  现在,这款液晶显示器的经销商报价为1650元,而且现在只要是购买这款液晶显示器就可以得到三星赠送的价值128元的光电鼠标一只。小菜在当场看到了这款鼠标,它既不属于Pleomax也不属于Anypro系列(也就是说它在市场中应该是买不到的),我们看到这款鼠标的型号为SOM-3700,是一款800DPI的鼠标,性能也算是很不错。这样算下来这款711N的售价只有15XX元,还是很值得大家考虑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