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双网卡 四SATAII 顶星超强AM2现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14:3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矛盾集合体
  AMD新一代架构的处理器AM2上市已有好一段时日了,各大厂商都推出了支持AM2的主板。近期,小编收到信息,顶星也发布了一款具备了双网卡 四SATAII的,经过改进的采nVIDIA NF4 STD芯片组的主板,并支持最新的AM2接口的主板。值得推荐。

  由于AM2处理器和目前的Socket940主板并不能兼容,但由于现在的AMD处理器都内建了内存控制器,所以无需更换主板芯片组就可以完美支持AM2接口的CPU。

双网卡四SATAII顶星超强AM2现市


双网卡四SATAII顶星超强AM2现市

  推荐的这款顶星H-N4M2主板采用的是nVIDIA NF4 STD芯片组,主板拥有4个SATAII接口,2个PATA接口,4条DIMM插槽,可以说在扩展性方面可是不含糊的,完全能应付用户的较高需求。

双网卡四SATAII顶星超强AM2现市

  主板板载两块百兆网卡芯片和6声道声卡芯片。


双网卡四SATAII顶星超强AM2现市

  支持双通道的DDR2 533/667内存,支持高到4.0GB的内存储量,完全能达到未来Windows Visa系统对于配置的要求。

双网卡四SATAII顶星超强AM2现市

  主板还提供1条PCIE X16和2条PCIE XI插槽,还有3跟PCI插槽,满足一般用户对于PCI设备的运用。


双网卡四SATAII顶星超强AM2现市

I/O接口一应俱全。
  目前顶星H-N4M2主板正在参与顶星“我爱世界杯”顶星“团队之星”主板的评选,网民用户有机会获得顶星免费送出的“团队之星”主板。喜欢的朋友不妨到电脑城去了解一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