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低价时尚 4300元19寸宽屏液晶攒机配置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08:50 中关村在线

    GreatWall天霸A92作为目前最便宜的宽屏液晶,其不仅拥有500流明的亮度,850:1的对比度,更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拥有可选16:10和4:3显示比例的宽屏液晶显示器。虽然它性能强劲,但是售价却并不高,GreatWall为了更多的用户都能享受到高品质高性能的液晶显示器,特将A92的售价下调200元,目前仅售1799元,打破了一线19宽屏价格的坚冰,模糊了19宽屏和17液晶的价格差,充分体现了一个国产显示器大厂的优势。


低价时尚4300元19寸宽屏液晶攒机配置推荐(2)
【图】长城天霸A92

    天霸A92不仅在价格上贴近主流价位,最重要的是它还拥有最精致完美的外形设计!产品采用浪漫的欧美式设计,整体显得非常整洁。浑然一体的铝合金底座给人以十分牢固的感觉,大气厚重的面板、浑然天成的流畅线条,如同精美的欧洲建筑一般,将浪漫与稳重融合与一体,丝绸般润滑的面板材质使得欧版浪漫风格一览无遗。

    天霸A92精致、细腻,圆滑的边角很是吸引用户的眼球,其OSD按键的设计融科学、时尚、高贵于一身,5个银亮的竖条按键,轻巧的镶嵌在显示器的右边框,中间的间距也是恰到好处,除了给人一种清澈的感觉之外更重要的是其操作的便捷和舒适。

    在性能方面,天霸A92液晶显示器拥有8ms的响应时间,500流明的亮度,850:1的对比度,170度/160度的水平垂直可视角度,支持1440x900的宽屏分辨率,无论是游戏还是影音都有尚佳表现。同时,天霸A92还有一个最大亮点——可以调节显示比例,在OSD菜单中,有一个可选16:10和4:3显示比例的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调节。

    天霸A92采用的是铝合金底座,设计得同样抢眼,整体塑形没有一颗螺丝或者卡扣的设计,轻便稳固,搬运时丝毫不废力气,并且一改传统液晶显示器底座的分边设计,与边框同色一体化,简洁、协调,在目前市售宽屏液晶中仅此一款。

    天霸A92采用了外置电源设计,背面设计非常简洁,只是在上部预留了很多长条栅栏以供散热使用。背部中央预留了4个壁挂孔,接口设计在底部。

    近日,LG将自己的全兼容光雕机的价格进行了下调,现在仅359元的价格相当超值。

低价时尚4300元19寸宽屏液晶攒机配置推荐(2)
LG GSA-H20L

  LG GSA-H20L采用了时尚的前面板,有黑、白和银色三种可选。同时拥有时下主流短机身设计,方便搭配机箱也利于散热。

  性能方面,它除了支持LightScribe光雕功能外,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16X DVD+/-R写入、8X DVD+RW复写、6X DVD-RW复写、8X DVD+R DL写入、4X DVD-R DL写入、5X DVD-RAM写入;CD方面,支持48X CD-R写入和32X CD-RW复写。

  目前市场中350元价位的产品已经越来越多,甚至全兼容刻录机已经跃至299元,而光雕机的最低价也只有339元,而这款LG GSA-H20L仅359元的售价相信会使许多朋友眼前一亮,毕竟将主流功能集于一身的同时,价格也是其非常有利的竞争武器。

    5月底,深圳新鲁电脑设计有限公司(原新长征工贸)推出了一个名为鬼王的系列鼠标垫,近日这款鼠标垫已经到货。鼠标垫主题非常炫酷,适合现如今比较前卫的用户。翠绿包装的名字叫skoop king 鬼王——幽灵;红色包装的名字叫skoop king 鬼王——魔狱。


低价时尚4300元19寸宽屏液晶攒机配置推荐(2)  低价时尚4300元19寸宽屏液晶攒机配置推荐(2)
skoop king 鬼王--幽灵和skoop king 鬼王--魔狱

    产品主要规格:尺寸310*250*2mm,用料为橡胶+加积布,包装是长方形工业用纸,并分翠绿和大红两种颜色。鬼王鼠标垫主要还是定位在低端,市场零售售价仅为28元,比较适合普通用户选择。

    鬼王鼠标垫的上市也预示着低端市场再次受到冲击,如今地狱之火炼狱、地狱火二代、RantoPad H3、RantoPad火星、海神系列已经全部到货,对玩家来说,当然是选择越多越好。   

    笔者点评:整套配置花去了4333元,换来的却是19英寸宽频液晶、160GB硬盘和DVD光雕刻录,而这套平台最吸引人的还是长城A92搭配爵士J1100和金河田小机箱。外观上这套配置不但吸引眼球,性能上也丝毫不逊色。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