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S939/PCI-E一个不少 青云超值主板3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00:18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孟忠孝

    今天,小编从市场获悉,青云一款S939/PCI-E规格主板已经降价到了399元,非常超值。主板具体型号位K8X890 Pro,采用了超大ATX板型,蓝色的PCB,整块主板布局清晰,元件整齐,位置合理,用料精良。

S939/PCI-E一个不少青云超值主板399
青云K8X890 Pro

    该款主板采用的最新的VIA K8T890芯片组,支持最新的AMD Socket 939 Athlon64处理器,通过VIA独特的“Hyper8”连接,采用了VT8237的改良版8237R南桥,该款南桥可以提供Serial ATA/RAIDUSB2.0和1394连接埠等功能。

S939/PCI-E一个不少青云超值主板399
青云K8X890 Pro

    这款主板还提供了一条上下行高达8GB/s传输带宽的PCI-E ×16插槽,并根据PCI-E架构具备良好的向下兼容性与扩展性优势,设计了一条PCI-E ×4插槽,可谓更具实用性。

    板载Marvell 88E8801-LKJ芯片,支持10/100/1000MB自适应网络。IEEE1394火线接口方面,则由VT6307芯片来提供。采用VIA VT1720 + VT1616结合的8声道硬声卡,组成VIA Vinyl Gold 7.1环绕音频系统,支持32bit/192KHz高精度音频输出,其效果已能超越绝大多数的独立声卡芯片,从性能指标上而言,基本上达到了专业声卡的标准。

    为了适应广大游戏爱好者的需要,青云K8X890 Pro主板还使用了名为VRM的技术使得处理器能够发挥更大的功效。399元对于这样规格的主板绝对算得上是超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市场里来看看。

青云 K8X890 Pro
[参考价格] 3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维思创业商贸中心(010-8266318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