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Directx10现有演示均在dx9硬件上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23:32 IT168.com
作者:Leo   

   【IT168 资讯】根据INQ的确切消息,现在虽然已经有了各种各样的DirectX 10演示Demo,但是实际上DirectX 10硬件依旧没有完成的,虽然已有报道说今年年底会有推出,但是目前这些芯片依旧处于开发之中。

这也意味着,现在所有的DirectX 10游戏展示都是在DirectX 9硬件上的制作完成的!DirectX 10软件开发套装可以在目前的DirectX 9硬件上模拟运行,因此你可以在X1900XTX或GeForce 7950 GX2上“模拟”未来的DirectX 10效果。

当然按照各家的说法,DirectX 10硬件运行Dx10游戏的速度要比现有DirectX 9硬件高得多。

ATi为Xbox360设计的Xeno芯片虽然早已完成,但是它并不完全兼容DirectX 10。另外有报道称,ATI的R600芯片原定频率650-700MHz,现在因为工艺的原因,大部分样品还不能达到这个预期的频率水平,ATI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修改芯片设计,以适应工艺的需要。

Directx10现有演示均在dx9硬件上完成!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