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上帝也买盈通 疯狂X800GTO显卡送内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9:18 天极yesky
石头    【天极网沈阳6月19日消息】随着ATI的1XXX系列家族1300\1600\1800显卡的排队发布,价格也是越来越低,而作为曾经极品的X800GTO来说也就成了昔日黄花,不过现在好了,盈通X800GTO产品来了个“上帝也要疯狂”的玩法。从19日开始买盈通显卡的用户均可得到一条256MB内存,是不是够疯狂,够刺激啊!

上帝也买盈通疯狂X800GTO显卡送内存!

  龙翼显卡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红色纸盒包装,质地较硬,保障了运输的安全性。

上帝也买盈通疯狂X800GTO显卡送内存!

  这款盈通龙翼X800GTO采用蓝色的8层PCB,非公版设计。所有直插电容位置都被取消,换上了高档的钽电容。基于ATI X800GTO显示核心,它基于成熟的0.11μm Low-K制造工艺,核心/显存工作频率为400/700MHz。拥有12条渲染管线支持SmartShader HD、SmoothVision HD、HyperZ HD、3Dc、VideoShader HD等ATI最新的图形处理技术。

上帝也买盈通疯狂X800GTO显卡送内存!

  在散热片和风扇的选择上,带有明显的中国台湾地区的低速高排风范,与技嘉的A卡做法很相似,有效的保证了显卡运行的稳定性。


上帝也买盈通疯狂X800GTO显卡送内存!

  显存方面采用的为现代2.8ns规格GDDR1显存,正反各4颗。显存规格构成为128MB容量和256bit位宽,虽然容量只用到128M主流规格,但更为关键的显存位宽保留了256bit规格,也因此保证了22.4Gb/s的显存带宽。

上帝也买盈通疯狂X800GTO显卡送内存!

  输出方面,盈通龙翼X800GTO采用了常见的DVI+视频输出+VGA的接口组合。

上帝也买盈通疯狂X800GTO显卡送内存!

  显卡不但做工精细,而且供电设计上,滤波电容部分设计的非常特别,大量采用体积小,性能可靠的钽电容,从物理特性上来说比传统插脚式电容更加稳定。

  现在这款产品突降至788元的价格却还要再加送一条256MB内存,真是“加量不加价,好吃看得见啊!”不过石头这里可说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想要的朋友抓紧了。

[经销商家]沈阳博达电子
[经销电话]024-23967325
[产品信息]盈通X800GTO显卡
[参考报价]788元 (送256MB内存)

            下一篇:超酷钢铁战士 映泰1.4ns显存73GT平价上市!


  阅读关于 盈通 X800GTO YETONE 显示卡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