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深圳]940针 AMD两款新品CPU低价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8:31 IT168.com
作者:小房   

  【IT168 深圳行情】AMD的Socket AM2采用了全新的处理器接口,拥有940针脚,具有全新的功能特征,目前,两款AM2处理器达到深圳,这两款产品分别是SDA 3000 CN BOX(1.6GHz,具有256M二级缓存)和ADA 3000 CN BOX(1.8GHz,具有512M二级缓存),报价分别为690元和790元。

[深圳]940针AMD两款新品CPU低价到

  这种处理器内建支持DDR2内存控制器,最高可支持DDR2 800的内存,这两款产品支持DDR2 677MHz内存,并且目前看来,DDR2 667MHz内存供货应该相当充足,其价格接近DDR内存,性能方面比DDR内存提升很多。DDR2的内存架构,为将来升级提升空间。

[深圳]940针AMD两款新品CPU低价到

  AM2平台具备更低的功耗,这两款产品的功耗为65W,新的35W的产品将在近期到货。这两款产品具有更高的“每瓦性能”,比89瓦产品提高了37%。低功耗处理器使得我们可以购买到更小、更安静、更美观的家用台式电脑占用更小空间,更稳定的商用电脑。

  新的Sokcet AM2处理器也将提供对诸如AMD Pacifica虚拟化技术,使得PC可以模拟多应用虚拟机,为软件供应商提供广阔的应用开发平台,为企业降低IT管理成本,提供运算、管理能力提供有力的工具。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赛格4306,电话:0755-83685900,83685700。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