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重新布局 富士康宣布推出FOXCONN显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7:32 eNet硅谷动力
   全球五百强企业,计算机、通讯及消费性电子组件的全球设计与制造龙头富士康(FOXCONN),日前在台北公开表示将推出自有品牌显卡产品。

   在前不久结束的台北Computex电脑展上,富士康发布了一系列高端新品,其中包括最新的INTEL平台P965主板、AMD平台的C51XE主板,更引人注目的是,富士康方面第一次向外界正式宣布了将进军自有品牌显卡市场。目前,富士康致力于高效能产品的研发,期望能在极致性能产品市场上推出令人振奋的优质产品,而富士康选择了 NVIDIA 技术来实现这个目标。

  
重新布局富士康宣布推出FOXCONN显卡


   富士康首选了NVIDIA 的GeForce7系列GPU 来打造这一全新系列的玩家级产品,此系列GPU此前销售极为成功并获得了众多评测获奖项肯定。首款富士康显卡产品的型号为 Foxconn FV-N795G1D2-OD,此款产品为 NVIDIA GeForce 7950 GX2 GPU 支持的 NVIDIA- SLI- 完整架构显卡,拥有绝佳的效能,绝对能满足玩家的需求!

   与此显卡发布的同时,富士康已同步发布了 C51XEM2AA 主板。这款支持 AMD Socket AM2 架构CPU的主板,基于NVIDIA曾获颁奖的 nForce 590 SLI芯片组,并可有效使用 NVIDIA SLI 和 Quad SLI 配置,配合全新的富士康最新系列显卡将为玩家提供高效能的视觉和游戏体验。

   富士康通路营销事业处总经理袁明贤 (Vincent Yuan) 表示:“从前在游戏玩家市场,富士康不能说是热门品牌。但如今在这块关键市场的各项科技产品,我们皆拥有杰出的表现,同时也持续生产价值导向与主流区块的产品。在向这里程碑迈进的过程中,NVIDIA 一直扮演着相当重要的伙伴角色;对于高质量组件、智能型配置、及玩家功能的使用,我们也从 NVIDIA 身上获益良多,才能够让我们在玩家市场上交出这张漂亮的成绩单。”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