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明基打造经济实惠的FP71G+S 售1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1:3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乱弹

【Pconline辽宁行情】如今,17英寸的显示器可以说出尽了风头,但是激烈的市场竞争,使得各个品牌的显示器竞相调价,各类的促销活动正进行的如火如荼,明基FP71G+S同样不甘寂寞,价格下调到1799元,快来关注!


     这款显示器外观上延续了明基一贯的超窄边框风格,看上去简约时尚,再配以银色的外观,保证达到让人过目不忘得效果!显示器的正下方,OSD按键整齐摆放,既操作方便又美观,底座采用了方盘式设计样式,稳雅、大方!

明基打造经济实惠的FP71G+S售1799元

明基FP71G+S

    在配置方面,FP71G+S采用的当然是当前最时尚又流行的D-Sub、DVI-D接口,响应速度是8毫秒,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均是160度,面板的最大色彩是16.2M,对比度是600:1,贴心爱护你的眼睛的同时,让您的画面清晰、流畅!

明基打造经济实惠的FP71G+S售1799元

明基FP71G+S

    此外,这款显示器通过了严格的TCO03认证,显示器的功率仅为40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产品型号]:明基 FP71G+S            参考价格:1799元
[购买地址]:明基电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购买电话]:024-8399006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