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微星AM2 NF550款K9N Neo-F仅777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0:37 天极yesky
李申 

  【天极网北京19日消息】上周,微星推出首款选用ULi芯片组的AM2,666元的价格符合大众潮流,颇为惬意。而本周新款K9NU NEO-V,不仅保持了低价777元的特性外,NF550的全新芯片组,也是市面现今少有的款式。比较而言,黑马精神十足,值得大气的玩家参考。

微星AM2NF550款K9NNeo-F仅777元

微星AM2NF550款K9NNeo-F仅777元 微星AM2NF550款K9NNeo-F仅777元

微星K9N Neo-F

  微星K9N Neo-F,包装选择了新潮的绿色,贴有的防伪标签和铭牌参数提示,为用户采购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微星AM2NF550款K9NNeo-F仅777元

微星K9N Neo-F

  微星K9N Neo-F选择标准ATX大板尺码,红色PCB基板,布线大气硬朗。搭载散热器的特征比较突出,不仅MOS供电部分的高度有明显增加,NF550的单芯片,也辅以了加宽的款式,看来炎夏入市的设备,所要实现考虑的问题数量不少。这里NF550提供了AM2处理器的全线支持,以及ActiveArmor硬件防火墙和UAA音效。

微星AM2NF550款K9NNeo-F仅777元

微星K9N Neo-F

  供电单元是3相回路布置,MOS管加盖了散热片,电感选取了防磁的封闭材质,电容是久违的日系三洋颗粒,整体感觉相当扎实。电源需求:24PIN+4PIN。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