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技嘉两款超值E5000平台服务器主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0:36 新浪科技

  随着Intel双核技术的不断延伸扩展,终于隆重推出了革新换代的E5000系列双核服务器平台,为服务器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本次技嘉科技针对Intel全新的双核服务器平台迅速发力,开发出了全系列产品,整体性能大幅提升,为苛刻的用户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英特尔在其基于双核处理器的系统中集成了各种全新的服务器技术,旨在改进性能、可扩充性、灵活性和整体业务价值。例如:英特尔虚拟化技术 、英特尔 I/O 加速技术、英
特尔主动管理技术和英特尔电源工具。这些技术与64位英特尔处理器和超线程(HT)技术相结合,将有助于在真实的业务和 IT 环境中优化价值、缩减成本和降低风险。

  而E5000平台的发布使Intel真证意义上的领先在对手的前面,更快速的前端总线、更大内存带宽,以及快速的输入输出接口都使E5000平台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随着下半年1333Mhz处理器的上市,使的整个平台性能再次提升一个级别。而面对如此优秀的新平台很多用户抱怨买不到合适的主板,而技嘉科技针对这种情况及时将两款重头产品投放到了市场,这就是基于5000P的GA-7BESH和基于更实惠的5000V的GA-7VCSV。

  GA-7BESH

  全新GA-7BESH服务器主板,该款主板基于Intel 5000P芯片组,针对中高端用户设计,为需求苛刻的用户提供了最好的选择,用料精良,性能强劲,内存方面提供了高达8根DDR2 533/667内存插糟,最高可以支持64GB的容量,网卡方面采用了优秀的双千兆Intel网卡接口为网络连接铺平了道路,,继成的ATI ES1000 16MB显卡提供优异的显示输出,

  除了多达3根PCI-E×8以及2根PCI-X 64big/100Mhz外还有一根PCI 32bit/33Mhz插槽。更为重要的就是再与存储方面的支持,技嘉可以从产品起初设计上就考虑十足,6个SATAII硬盘接口可以提供最廉价的存储解决方案,而集成的SCSI接口则为准备使用SCSI硬盘的用户做好了准备。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关于目前比较领先的SAS解决方案,Gigabye通过一个MiniPCI大小的扩展卡来解决SAS的支持,如果您并不准备上SAS系统,完全没有必要为支持SAS多花一分钱,而可扩展的设计不但降低了拥有成本,还为日后打算升级尝先的用户留下了升级的空间,这样的解决方案完美的支持了SATA、SCSI以及SAS的存储应用,使得GA-7BESH成了当之无愧的高性价全能王。

  GA-7VCSV

  而另外一款GA-7VCSV则是更受市场的欢迎,GA-7VCSV是为DIY服务器的用户准备的极品,贴近用户的设计理念以及技嘉科技不断提高的技术水平共同打造出了独一无二的7VCSV。

  GA-7VCSV是一款基于Intel 5000V的芯片组设计的主板,5000V完美支持Dual Xeon处理器同5000P并无太大区别,针对实际用户对内存数量和容量的需求考虑提供了4根DDR2 533/667内存插糟,双Braodcom的千兆方案和8M的XGI Z7显示核心更具

性价比,插槽方面提供1根PCI-E×8、1根PCI-E×4、2根PCI-X 64bit/100Mhz另外通过PCI-E×4的插糟还可以提供PCI-E×1接口,此外仍然还保留了1根PCI 32bit/33Mhz插糟,说其具有性价比主要还是存储方面的支持,7VSCV选择了最具性价比的SATA存储解决方案,最大支持6个STATII接口,根据不同
操作系统
可以提供RAID 0、1、10、5等丰富组合。

  GS-T027L就是基于GA-7VCSV的一款实惠的塔式产品,采用了Intel 5000V芯片组平台,实现了高效、可靠、灵敏的英特尔双核服务器平台,同样完全支持1066/1333Mhz双独立总线,4根533/667Mhz DDR2内存插槽能够满足大部分小企业应用,4路SATA的存储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了最实惠的选择,更具性价比的Braodcom双千兆网卡,也使T027L没有半点缩水,GS-T027L以及GA-7VCSV的确是一款真正为初级用户设计的完美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