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双雄联手 金士顿DDR2 800内存模组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0:03 天极yesky
佚名 

  世界第一大独立内存模组制造商—金士顿科技公司,近日宣布隆重推出支持socket AM2台式机处理器的DDR2 800MHZ (PC2-6400) ValueRAM内存模组。金士顿新推出的DDR2 800MHZ ValueRAM模组最高容量达2GB,由新一代DDR内存技术发展而来,拥有更快速度、更高资料频宽,更低耗电量,并且散热效能超越DDR。

双雄联手金士顿DDR2800内存模组上市

  金士顿和AMD以及其它合作伙伴一同携手开发可支持DDR2内存的DDR2平台。除了标准DDR2 533MHZ和667MHz内存模组,AMD socket AM2 platforms还能够支持DDR2 800MHz内存模组。“金士顿和AMD的长期合作关系使得我们能够一起向大家介绍高性能内存技术,并将最新的DDR2内存产品引进市场,此外,与AMD的Athlon™ 64产品系列所结合的金士顿DDR2 800-MHzValueRAM,将为消费者的台式机和工作站应用程序提供理想的高性能计算机运作环境。”金士顿亚太业务总监潘沐清这样表示。

  AMD台式机部门行销经理David Schwarzbach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金士顿推出了支持socket AM2平台的DDR2 800 MHz ValueRAM内存,这将会提高下一代的计算机运算效能。对消费者来说,DDR内存与DDR2内存之间的转换现在正是时候,作为一个重视消费者的公司,我们对市场状况进行了研究,发现从价格、市场供货和效能等方面来看,现在是移转至DDR2的最佳时机。”

  800MHz DDR2 ValueRAM特点:

  •通过800MHZ测试

  •1.8V工作电压,可减少约50%的耗电量

  •在每一个芯片上终止内存信号以防止信号传输错误

  • CAS Latency: 5

  金士顿DDR2 800 MHz ValueRAM 内存模组

  料号 容量和特点

  KVR800D2E5/512 512MB 800MHz DDR2 ECC CL5 DIMM

  KVR800D2N5/512 512MB 800MHz DDR2 Non-ECC CL5 DIMM

  KVR800D2E5/1G 1GB 800MHz DDR2 ECC CL5 DIMM

  KVR800D2E5K2/1G 1GB 800MHz DDR2 ECC CL5 DIMM (Kit of 2)

  KVR800D2N5/1G 1GB 800MHz DDR2 Non-ECC CL5 DIMM

  KVR800D2N5K2/1G 1GB 800MHz DDR2 Non-ECC CL5 DIMM (Kit of 2)

  KVR800D2E5K2/2G 2GB 800MHz DDR2 ECC CL5 DIMM (Kit of 2)

  KVR800D2N5K2/2G 2GB 800MHz DDR2 Non-ECC CL5 DIMM (Kit of 2)

  欲了解更多关于金士顿ValueRAM内存产品信息,请浏览ValueRAM产品网站valueram.com/china 或 kingston.com/china。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