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液晶猛降排行榜:宏基17寸暴降44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07:48 PCPOP-电脑时尚

   编者按:世界杯的开赛一定让大家大呼过瘾吧!虽然目前世界杯正如火如荼的征战着,不过从市场的反应来看,消费者对液晶显示器的关注不仅没有下降,反而比以前还要火爆一些。

作者:潘斌强

    朋友们一定还记得三星顶级244T接连两周出现高达千元的降幅吧,这样的降价是可遇不可求的,本周虽然没有如此高幅度的降价,不过各种各样的降价和促销活动仍然层出不穷……

● 宏基 AL1716,↓440元

    小编一开始得知Acer AL1716跌至1350元的“离奇”价格后,怎么也不敢相信,后来亲自找经销商确认后,才相信这的确是真的。如此低廉的价格简直太具有杀伤力了,米不多的朋友值得留意。

一周液晶猛降排行榜:宏基17寸暴降440元

 8ms版本AL1716A到货

    AL1716A与AL1716采用了相同外观,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层次感极强的立体边框设计成为一大看点,整体看上去感觉相当不错。

一周液晶猛降排行榜:宏基17寸暴降440元

 AL1716A产品型号

一周液晶猛降排行榜:宏基17寸暴降440元

 OSD按钮设计很有特色

    控制按钮处采用了下沉式方案,可使边框可以设计得更窄,符合当前审美理念。而在产品型号上,这款产品依然沿用了AL1716,消费者可以通过背面铭牌来辨明真身。

    由于AL1716A与AL1716外观一致,12ms版本与8ms版本在市场中同期销售,不可避免部分经销商以12ms版本充当8ms版本的情况,消费者一定要仔细查看显示器背后铭牌,只有带A字符的才为8ms版本。

    性能方面,AL1716最高亮度300流明,对比度为500:1,响应时间为8ms,最大分辨率1280 X 1024,通过TCO'99认证。从指标上看,这款液晶较旧款的唯一区别就是采用了8ms面板,其余方面无丝毫区别。

型号

面板

接口

色彩

价格

总评分

相关评测

宏碁AL1716

8ms TN

D-Sub

16.2M

1350

6.5

暂无

优点

性价比超高,性能达到主流水平

缺点

外形模具做工比较粗糙

编辑评论

宏碁AL1716在现在1350元17英寸液晶中,已经不能具有更多优势了,没有DVI接口,在性能要稍逊一筹,唯一值得购买的就是700:1较高的对比度。

一周液晶猛降排行榜:宏基17寸暴降440元
宏碁AL1716( 参数 报价 评论)
对比度 500:1
响应时间 8ms
平均亮度 300nits
点距 0.264mm
色彩 16.2M彩色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水平150度/垂直135度°
分辨率 1280×1024
LCD屏幕尺寸 17英寸
接口类型 15针 D-Sub
信号输入 模拟RGB
安规认证 TCO99
耗电功率 44W

    作为一款针对入门用户的单接口8ms机型,Acer新品AL1716A最大的亮点在于新颖的外观设计以及无亮点保证,如果在价格方面在能做出些许调整,相信同样会取得不错的效果。

宏碁 AL1716
[参考价格] 1350元
[联系方式] 科贸2A033  010-82537130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