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华硕939/PCIE主板清仓甩卖 最低56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00:0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征ㄨ

    今日编辑从华硕专卖柜台了解到,支持Socket 939处理器以及PCI Expresss显卡的华硕A8S-X 主板出现价格调整,目前实际零售价已经跌至565元。虽然这款主板并没有采用热门的NF4系列芯片组,但华硕此次降价将939针K8平台的售价拉至更低。


华硕939/PCIE主板清仓甩卖最低565元
华硕A8S-X主板包装

    华硕A8S-X主板属于“X”系列的一款,定位于入门级性价比市场,相信这样的价格大家都比较乐意接受。

    华硕A8S-X主板基于SIS 756+965L芯片组,支持Socket 939接口的AMD全系列处理器,甚至能够支持最新的双核心Athlon64 X2,HT总线频率支持到1GHz。

华硕939/PCIE主板清仓甩卖最低565元
华硕A8S-X主板供电模块

    处理器供电部分采用三相回路设计,这样的设计在Socket 939主板上十分常见,由于AMD处理器已经不再是高功耗、高热量,因此这样的供电模块足以保证良好的稳定性。

华硕939/PCIE主板清仓甩卖最低565元
华硕A8S-X主板扩插槽

    主板芯片组提供对PCI Express总线的支持,主板提供1根用于安装显卡的PCI Express X16插槽,2根PCI Express X1插槽,以及3根PCI插槽。

    SIS 965L南桥芯片提供至多8个USB 2.0接口的支持,提供2个SATA接口,性能规格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需求。

华硕939/PCIE主板清仓甩卖最低565元
华硕A8S-X主板I/O接口

    作为一款主攻性价比路线的主板,华硕A8S-X主板提供了10/100MB网络连接功能和5.1声道音频输出功能,如此设计较为实用。

    销售柜台:海龙51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