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更大面子 优派20”宽屏LCD跌破3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8:3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木刀
  眼下19英寸宽屏热卖,这主要源于此类产品的性价比已经非常出色,不过对于娱乐性能更强的19英寸宽屏来说,对于HDTV标准的支持仍仅仅是入门水平,从这一点来说,20英寸乃至更大尺寸的宽屏液晶有着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更大面子优派20”宽屏LCD跌破3000

  编者日前走访市场时看到,优派20英寸液晶目前的价格已经跌破3000,虽然这与目前低端19英寸宽屏的价格还有千元的差距,不过此次突破3000大关,依然值得关注一下。

更大面子优派20”宽屏LCD跌破3000

更大面子优派20”宽屏LCD跌破3000

  优派VA2012wb是一款采用16:10屏幕比例、20英寸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器。在外观方面,VA2012wb沿用了优派VA系列朴实的外型设计,通体的黑色机身与椭圆型底座使它看起来更加稳重、扎实。

  在接口方面,VA2012wb支持VGA与DVI双路输入信号接口,用于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为了配合其视频播放功能,VA2012wb还内置了立体声音箱,与多数内置扬声器的显示器一样,VA2012wb将音箱设计在了屏幕下方的边框上,这也使得它的边框略显厚重一些。此外,除了可在OSD菜单中对多种选项进行调节外,VA2012wb还设计了独立的音量调节以及静音按键。VA2012wb液晶显示器拥有300cd/m2的亮度和600:1 对比率,8ms响应时间,屏幕分辨率升级到1680x1050,模拟/DVI双接口,水平视角140度、垂直视角125度。这款液晶提供sRGB色彩校正技术,并具有OSD/电源定锁功能和AutoTune自动调整功能。

更大面子优派20”宽屏LCD跌破3000

  VA2012wb继续沿用了优派显示器特有的组合按键功能,用户可以在按下“1”键的同时按下向上或向下按键以分别实现对OSD按键的锁定以及电源键的锁定功能。 优派显示器在市场上的口碑不错,保修服务是三年,比起其它厂商的一年保修来要好上很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产品型号]:优派VA2012wb
[参考价格]:2999元
[代理商家]:上海亿龙
[咨询电话]:021-54900394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