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深圳]外置功放 三诺iFi-331音质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8:02 IT168.com
作者:小房   

  【IT168 深圳行情】三诺音箱分为多个系列,其iFi系列是针对对电影大片、Hi-Fi音乐感兴趣的玩家设计的,iFi系列的产品大多音质纯净,适合对音质比较挑剔的消费者,而最近三诺又推出了一款iFi-331,它采用了市面上少有的独立功放设计,效果更为出色,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398元。

[深圳]外置功放三诺iFi-331音质佳

  iFi-331采用了独立功放设计,让音箱能够更单纯创造更佳音质,大幅消减箱振、温升、磁电干扰,从音箱声学设计上来说,外置功放也是非常有利的,这样的设计,能够减小箱体漏气、哨声。在电路设计方面,避免了扬声器与功放单元间的磁电干扰。目前市面上采用了独立功放设计的音箱少之又少,相信这款iFi-331能够满足消费者挑剔的口味。

[深圳]外置功放三诺iFi-331音质佳

  iFi-331使用了飞利浦TD8947J功放芯片,超越常见的TDA2030芯片,它还附赠红外遥控,具有数字化显示,更具人性化,这款产品可以同时接驳两个音源,可以同时接到电脑和其它家庭影院上,并且可以通过遥控器一键转换,这个功能对于平时要用电脑听歌游戏,又要欣赏家庭影院的朋友来说,再贴心不过了。另外,它采用了大冲程的5.25寸专用低音单元,表现出极佳的弹性和下潜,收放自如。

[深圳]外置功放三诺iFi-331音质佳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宝华B座H1K3-5,电话:0755-83742863。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