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骨灰级显卡试用 七彩虹九段顶级玩家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5:20 天极yesky
佚名 

  顶级显卡,集合了显卡最前言的硬件技术,一直是众多骨灰级玩家孜孜不倦追崇的目标。不仅在于其极致狂飙的游戏视听震撼,更由于拥有者在DIY玩家中所能获得的荣耀与自我满足感。但是作为顶级显卡,其高昂的价格,使不少硬件痴迷者对其只能远观而不能亵玩,可以说是个遗憾。

  

骨灰级显卡试用七彩虹九段顶级玩家推出

  不过,本月,传来一个令广大硬件爱好者兴奋的消息,国内著名的板卡厂商七彩虹,应众多DIY发烧友的要求,正式推出了九段玩家——专业级硬件玩家俱乐部,接受广大资深的硬件爱好者报名(http://nine.colorful.cn),与DIY发烧友共同打造一个玩家相互交流的空间。并且如果玩家通过了审核,成为了九段玩家的成员,就将永久拥有免费试用七彩虹最新最顶级显卡,主板等硬件产品的机会。同时,九段玩家的成员,还有机会获得优惠购买高端卡的待遇。

  

骨灰级显卡试用七彩虹九段顶级玩家推出

  在推出九段玩家社区,接受广大玩家报名的同时,九段玩家第一期顶级显卡的试用活动也同时开展,包括了目前最顶级的天行7950GX2 CH版1GB DDR3,独具特色的一体化液冷镭风X1900XTX液冷超频版,市面上唯一的 512M 天行7900GT非公板产品等,对硬件发烧友来说,这些顶级产品可以说充满了无限的诱惑。让我们来看下这些顶级试用产品。


  天行7950GX2 CH版 1GB DDR3——全球首款双GPU/1GB显存显卡

  

骨灰级显卡试用七彩虹九段顶级玩家推出

  天行7950GX2 CH版 1GB DDR3产品,采用了深蓝色银卡纸高档包装,复杂的压纹与UV工艺设计,尽显尊贵典雅。作为全球第一张采用1GB显存的双GPU显卡,它几乎集成了一切领先的特性,90nm新工艺制程,采用两颗NVIDIA 7950 GPU,1G /512bit显存,每个核心分享512M 256Bit显存容量/位宽。默认频率为500/1200MHz,内部具有24X2=48条渲染管线,支持CineFX4.0着色架构,具有更高性能的色彩压缩。同时支持DX9.0C,SM3.0优化引擎与HDR高范围动态渲染特效。7950GX2 支持最强的SLI 32xAA模组,它是由4颗GPU均运作4xAA + 2xSuperSampling合成,是目前最强的反锯齿模式。

  

骨灰级显卡试用七彩虹九段顶级玩家推出

  七彩虹天行7950GX2 Quad SLI可以说是专为高分辨率Extreme HD (XHD)宽屏游戏而设计的,最高支持能够在24英寸显示器或者30英寸显示器上以1920x1200或2560x1600分辨率进行游戏,这是目前普通SLI模式及其它显卡无法达到的,NVIDIA公司将2560x1600的分辨率称为XHD模式,而Quad SLI也主要就是为了满足这些用户的需求而推出。而这中XHD模式下的优势也是显而易见的。在一款采用16:9或者16:10的宽屏显示器上以2560x1600的分辨率进行游戏将会为用户带来更加宽阔的游戏视野,视野将会扩大20%,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可以在敌人发现自己之前先看到对手,取得对战先机。

  

骨灰级显卡试用七彩虹九段顶级玩家推出

  七彩虹天行7950GX2采用了P502 8层PCB公板设计,两片单卡之间通过一片SLI桥连接,并通过底部一张卡上的桥接芯片实现两片卡之间数据交换,两片卡通过一个PCIEX16接口对外连接。

  

骨灰级显卡试用七彩虹九段顶级玩家推出

  显存方面,采用了三星1.4ns GDDR3显存,每片卡上八颗136pin 封装的16*32显存颗粒,默认频率为1200MHz,512M 256bit 规格,双卡组成1G 512bit,足以轻松应对任何大型数据吞吐量的3D游戏。

  

骨灰级显卡试用七彩虹九段顶级玩家推出

  在供电部分,七彩虹天行7950GX2采用开关式分离供电设计,并采用固态电容、封闭式电感来分别为核心与显存提供稳定的电源支持,来保障这个超级显卡的长时间稳定运行,不过NVIDIA在7950GX2功耗方面设计的比较出色,所以对电源要求没那么恐怖,基本350W电源就能满足其稳定运行。


  镭风X1900XTX液冷超频版——顶级一体化液冷

  

骨灰级显卡试用七彩虹九段顶级玩家推出

  作为A卡中的顶级产品,镭风X1900XTX液冷超频版采用了90nm工艺制程,并且配备了骨灰级的专备,时钟最快的ATI R580 GPU 与1.1ns 512M GDDR3极速显存,默认频率高达650/1550MHz,48个像素渲染处理器,全面支持DX9.0C与Shader Modle 3.0,提供了更为精细的显存通道和Ringbus环行512bit显存控制器以及全新AVIVO视频解决方案,同时,镭风X1900系列支持ATI新的Fetch4阴影加速技术和为高分辨率应用设计的HierachialZ技术。

  

骨灰级显卡试用七彩虹九段顶级玩家推出

  散热部分采用了韩国全球液冷散热解决方案的领先厂商——韩国Koolance的一体化液冷产品,独立设计的铝制整体显存水冷块,同锥型水道设计的核心铜制水冷块相搭配,再利用特殊的支架预先固定2个水冷块使之成为一个整体,并且提供了从核心、显存到MOS管全套液冷一体化解决方案。这种设计可谓是独树一帜,不仅解决了液冷装备的体积与重量问题,而且有效解决了液冷散热的安全性隐患,同时还拥有多种最新工艺和技术,具备高速、静音散热效果,也成为全球最具超频潜力的X1900XTX产品,

  

骨灰级显卡试用七彩虹九段顶级玩家推出

  GPU的核心散热部分采用最顶端的冷锻工艺,三棱形鳍片能够在与导热液保持充分接触的前提下,同时所有接触度采用21K镀金镜面工艺。全铜散热块,内部采用了透明的压克力板制作,铜芯表面满布了三角锥状的凸起,以达到减缓水流充分热交换的目的。铜柱的高度以及分布密度都经过了周密的计算,能保持更小的液体阻力,提高液体流动速度。

  

骨灰级显卡试用七彩虹九段顶级玩家推出

  同样使用了EVERCOOL的迷你(mini)液冷装置,将水箱水泵集成到了一起,只需将水冷头安装好即可运行。这一设计另水冷使用更简便,安装更快捷。水箱的后部预留了多种螺丝空位,可兼容多种规格的机箱后面扳。另外堆叠工艺的散热鳍片被全铜的散热管穿接,配合前部的风扇,能带来较好的散热效果。

  七彩虹九段玩家的推出,为广大DIY发烧友提供了一个相当不错的享受顶级硬件产品,玩家互动交流的机会,不过审核过程也相对比较严格,目前,只有资深的硬件玩家才有资格加入。如果你是骨灰级玩家,可以上七彩虹九段玩家社区:http://nine.colorful.cn去报名。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