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引领光存储进入海量时代!先锋抢占先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5:08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小星】今天,小编依然向往常一样到市场中采集消息,而当我走到科贸电子城门口的时候,感觉好像哪里有些不对,仔细一看,先锋光存储以前的广告牌不翼而飞,取而代之的是先锋即将上市的蓝光刻录机的广告牌,硕大的蓝色广告牌让我眼前一亮,单张盘片居然拥有25GB的容量,大概相当于5张普通DVD的容量,这也是蓝光刻录机的过人之处。而蓝光刻录机的出现也意味着光存储产品从CD转变为DVD产品后,又开始向BD产品的转化。作为一线大厂,先锋在蓝光刻录机发展的道路上一直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如今,先锋再次抢占先机,率先将这一技术带入中关村,这也充分体现出其在光存储领域的实力。


引领光存储进入海量时代!先锋抢占先机



引领光存储进入海量时代!先锋抢占先机


  而对于最新的蓝光刻录机来说,可能很多朋友已经对这项最新的技术有所了解,其拥有现在刻录机领域单张盘片容量最大的记录,单张盘片容量可达25GB,完全可以与硬盘相媲美。所以,虽然这一刻录机还没有在市场中亮相,但是已经在市场中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一新技术到底有多强。


引领光存储进入海量时代!先锋抢占先机

  作为先锋推出的第一款BD刻录机,也是全中国上市的第一台蓝光刻录机,先锋BDR-101A支持25GB的蓝光光盘的刻录和读取,它可以支持2X倍速BD-R(一次性刻录光盘),BD-RE(可重复擦写一千次光盘)的两种BD光盘,同时支持8X DVD±R,2X DL DVD-R 2.4X DL DVD+R,4X DVD±RW的刻写,以及支持以上规格的读取。


引领光存储进入海量时代!先锋抢占先机

  而在功能上,该机器同时采用先锋独有的液晶补正技术,能够对光盘厚薄不匀,或表面不平整的状况进行自动补正调节,保证了刻录和读取的精确,并采用了内置风扇的设计,有效解决了散热和灰尘对机器的影响,带来运作的稳定和使用寿命的延长。同时,该机器完全符合欧盟ROHS的标准,不含铅,汞等六种有害物质,不但环保,也为刻录用户提供了更健康的保证。

  据官方打出近万元的价格来看,这款并不适合普通消费者选购,更适合专业领域或大型企业选购,不过最近正在举办蓝光试用者征集活动,说不定你就可能成为此次活动的优胜者,免费体验这款顶级刻录机,活动页面“http://www.beareyes.com.cn/2/lib/200605/20/017/1.htm”。在过几天,可能这款顶级刻录机就会与我们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