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频Anandtech FX!蓝宝RX48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4:0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菠萝蜜

  作为全球ATI最大的合作厂商,蓝宝一向在显卡方面拥有非常好的口碑,而在显卡方面取得巨大的成功之后,蓝宝的主板产品也开始提上日程。而随着近期ATI加紧推广他们的主板产品,蓝宝也紧跟着加大了主板市场的力度,近日蓝宝的一款使用ATI的RX480芯片组的PURE系列主板PI-A9RX480就在国外著名权威硬件网站Anandtech的评测中获得了非常优秀的评价,大家看看Anandtech网站是如何评价蓝宝的这款主板的:“在所有默认CPU频率下的测试里面,蓝宝的这款主板无疑是我们测试过的所有939接口的A64平台主板里面最好的。蓝宝与ATI一起设计了这款为发烧友准备的主板。而在超频方面,蓝宝的这款主板更是取得了目前为止最好的超频表现。”要在Anandtech网站获得这样优秀的评价是非常难得的,而这也证明了蓝宝的这款主板的确非常的优秀。值得作为发烧友超频Athlon64 FX的最佳武器!

  第一眼接触到蓝宝PURE PI-A9RX480上那个性十足的高贵银白色PCB板配合夸张的豪华做工用料!已经强烈散发产品就是为高端玩家和PC狂热家们精心打造的气息。蓝宝PI-A9RX480采用ATi
RX480北桥芯片和SB450南桥芯片的配搭,支持性能强劲的全系列Socket939 Athlon64 FX/Athlon64 和 X2双核处理器,支持1GHz HyperTransport总线并且支持双通道DDR 500,最大内存容量4GB,集成1条PCIE x16显示卡插槽,2条PCIEx1插槽,2条PCI插槽,具备4个Serail ATA硬盘接口和支持RAID技术,已经能满足用户最苛刻的系统外围扩展需求。另外还集成了支持Azalia HD声效的7.1声道声卡、高速千兆网卡和IEEE 1394火线接口,符合一切高端玩家平台所必须的强悍优化特征。

超频AnandtechFX!蓝宝RX480上市

  同时在目前国外玩家自行开发的最强悍的内存小参调整、系统监控甚至稳定性和系统性能测试于一身的超频系统工具——SYSTOOLS中也引入了全面支持SAPPHIRE RX480的功能。

超频AnandtechFX!蓝宝RX480上市

  身为ATI全球最大的合作伙伴,SAPPHIRE蓝宝虽然与ATI全球同步推出的主板产品时间还不长,不过其所有主板产品都通过ATI的官方认证,是目前所有主板品牌中唯一能做到的品牌,实力可见一斑。

  目前该款蓝宝的主板产品已经以1699的价格进入中国市场,或者昂贵的价格可能让很多普通玩家需要考虑一下钱包的感受,不过这个也和它不同其他的定位有关,高端、奢华、YY等都是定位发烧友,所以在此推荐发烧友选购,快人一步享受蓝宝主板带来的愉悦使用感受与感受蓝宝主板的强大性能。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