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非凡享受 三星多媒体液晶电视降价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1:22 IT168.com
作者:rain   

  【IT168 西安行情】06世界杯激战正酣,相信有很多朋友都是在电脑与电视机之间来回奔波。而现在正在促销中的一款配备电视功能的三星多媒体液晶显示器--710MP刚好可以解决此问题。

非凡享受三星多媒体液晶电视降价促销

三星710MP

  710MP在外观设计上传承了三星一贯做工精良、设计巧妙的特点,采了用目前最先进、最具时尚质感的航空材质,整机净重仅5.35kg。710MP前面板框架线条明快,极具时尚张力,各种功能按钮一字排开分列在面板正下方,按钮下方则是内置的音响系统。

非凡享受三星多媒体液晶电视降价促销

三星710MP

  710MP采用改进后的Best-TN面板,响应时间为8毫秒,对比度为600:1、可视角度为160°/160°(CR>5)。此外,推荐分辨率为1280×1024,亮度为300流明,最大工作功耗小于43瓦,内置2个1.5瓦的音响。

非凡享受三星多媒体液晶电视降价促销

  710MP的特色之处,就是具备有CVBS、S-Video、SCART、Component、TV(天线/有线)等多媒体应用接口,所有数码设备都可以与之相连,无须打开电脑主机即可欣赏电视、电影、数字视频、数码照片,或是享受PS2、X-BOX等娱乐设备带来的酣畅淋漓的游戏快感。另外,该机遥控器上的一键切换按钮,实现了电脑画面与电视画面之间的完美转换。网游玩家靠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也能够轻松监控自己的挂机情况。

  目前三星710MP已降至23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商家购买。

  商家:西安森宇公司
  地址:西安赛格电脑城三楼
  电话:029-8554370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