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边看球赛边灌水 LG画中画液晶电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1:0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鸡蛋

 

 

    

 

     世界杯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如果你正好看到一个精彩的进球又恰好想上论坛和朋友们分享怎么办?如果像小编这样,电视节目不能错过,第二天的工作也要在电脑上完成怎么办?最近,LG新上市一款带画中画功能的液晶电视L173ST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边看球赛边灌水LG画中画液晶电视上市

     LG L173ST整体采用黑色搭配银色设计,整体看起来相当有档次。不过和LG液晶显示器一贯走的轻薄的风格不同的是,“分量”十足的L173ST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家电产品而不是IT产品。

边看球赛边灌水LG画中画液晶电视上市 边看球赛边灌水LG画中画液晶电视上市

     L173ST的边框采用了三层的设计,内、外框均为黑色,中框为银色,所有操作按键以一字形竖排在右边框上中框与外框的接合处,底座则为内圈黑色、外圈亮银色。

边看球赛边灌水LG画中画液晶电视上市

漂亮的底座

边看球赛边灌水LG画中画液晶电视上市

OSD按键

    机身上提供的按键有普通液晶的菜单、自动调整等功能,也有选择信号源、频道、音量调节等一般电视的功能,电视与液晶显示器功能的完美结合让用户使用起来十分地得心应手。

边看球赛边灌水LG画中画液晶电视上市

这个可视角度不错吧?

     L173ST提供了1280×1024的最佳分辨率,亮度和对比度分别为400流明、500:1,响应时间为8ms,水平与垂直可视角度均为160度,它也支持了LG广受好评的Light View功能,可在文本、图片、影视等不同应用环境下提供最佳的显示模式。

边看球赛边灌水LG画中画液晶电视上市

     L173ST的画中画功能可以让用户在玩电脑的同时,以小画面关注电视节目;或者反过来,在一边看比赛的时候,一边上论坛和其他球迷们共同热烈讨论。

边看球赛边灌水LG画中画液晶电视上市

背面

边看球赛边灌水LG画中画液晶电视上市

     为方便用家,L173ST在机身后侧设计了一组输入\输出端口:一组AV音视频、S-Video视频、耳机、麦克风接口。

边看球赛边灌水LG画中画液晶电视上市

     将L173ST的后面挡板往上推,就可以看到机身所有的端口都在这里。DVI数字、D-Sub模拟、Audio IN、Mic IN、SVHS/CVBS HDTV接口、TV天线输入等等一应具全。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LG  L173ST  2699元

[咨询电话]:028-85231692
[销售地址]:龙信大厦1F
[经销商]:道洋电脑超市
[联系人]:彭晓13808023913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