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华擎AM2大军压境,带不带显卡统统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0:59 天极yesky
佚名 

  AMD的AM2系列以更高的性能,更低的价格迅速席卷市场,虽然才上市不久,但是其风行程度已经带动了Socket AM2架构主板的热度,在许多品牌的Socket AM2主板依旧价高和寡的情况下,华擎仅售495元的独立显卡AM2V890-VSTA主板和仅售545元的内建显卡AM2NF4G-SATA2主板成为首度登台的“绝代双骄”。

  好主板不但体现好规格和好性能,更是价格领先服务独到,下面,让我们来领略AM2时代华擎全军破阵的震撼!

  要找支持Socket AM2 CPU的主板不难,而且要支持独立显卡?也不难!要支持双通道DDRII内存?也OK!不过,要论超频性,是否通过Windows Vista Premium徽标测试,以及与实际表现更密切关联的功能,就要好好思量。仅售495元的华擎AM2V890-VSTA主板是AM2时代的超频专用板,其规格设计以及软硬件兼容性足以让骨灰级超频FANS大长老也脸红心跳!

华擎AM2大军压境,带不带显卡统统有

  华擎AM2V890-VSTA主板采用VIA K8T890 CF超频版本+8237A的南北桥搭配,北桥所采用的K8T890 CF超频版本是VIA系列中专门支持超频和PCI EXPRESS高相容性的经典之作,可说是为AM2主板超频而设计的,而南桥8237A则支持HDA高保真音频等规范,两者搭配可以达到非常理想的影音平台境界。华擎科技在设计中发挥了芯片组合的强大潜力,AM2V890-VSTA主板支持Socket AM2 AMD Athlon 64FX/64X2/64和Sempron处理器,支持FSB1000 MHz(2.0 GT/s)。支持AMD Cool 'n'Quiet降温静音技术和Hyper-Transport技术。

  在速度领先的今天,支持AM2,支持双通道的DDRII800内存,支持高保真音频(HDA)并通过Windows Vista Premium徽标测试的华擎AM2V890-VSTA主板不但有良好的规格支持,更为我们展现了极强的超频性能(其采用四相供电设计,可增强处理器超频的安全与稳定性,支持自由超频)!在超频期间,由于锁定PCIE/PCI总线,前端总线拥有更富余的超频空间。之所以称AM2V890-VSTA为超频专用板, 是因为该板采用K8T890 CF版本的芯片组,专为AM2环境设计,比起一般惯用的CE版本, CF版本在超频能力与显卡兼容性等方面都有大幅度的提升!

  近期,某权威测试机构用Socket AM2 2800+搭配采用K8T890 CF超频版芯片却仅售495元的华擎AM2V890-VSTA主板进行超频实验,竟然核心频率为1.6GHz的Socket AM2 2800+超频到了2.3GHz!在高频而且稳定的表现之下,华擎科技的深厚研发实力再次通透展现!

  该主板具备4根DDRII内存插槽,支持最大容量8GB的双通道DDRII800/667/533内存。在显示接口上,具备1根PCI Express x16插槽和1根PCI Express x4/x1插槽。 在磁盘支持上,华擎AM2V890-VSTA主板具备2 个Serial ATA接口,支持RAID和“热插拔”功能。同时,还具备2 个ATA133 IDE接口。在音频部分,华擎AM2V890-VSTA主板采用特别针对Windows Vista Premium而设计的ALC888方案,支持7.1 声道高保真音频(HDA),这也是通过Windows Vista的必备条件。该主板还具备HDMI_SPDIF接针,提供SPDIF音频输出至HDMI显卡的选择,支持将电脑连接至HDMI数字电视、投影仪、液晶显示器等设备。主板通过严格的Windows Vista Premium徽标测试,确保系统适应性与性能稳定。

  如果有玩家要选择内建显卡的AM2高性价比主板,仅售545元并通过Windows Vista Premium徽标测试的华擎AM2NF4G-SATA2主板是正确不错的选择!其采用nVidia GeForce 6100+nForce 410 MCP的南北桥设计,支持Socket AM2的AMD Athlon64FX/64X2/64和Sempron处理器,支持FSB1000 MHz(2.0 GT/s),支持Hyper-Transport技术和AMD Cool 'n' Quiet降温静音技术,还支持自由超频。

  华擎AM2NF4G-SATA2主板具备4根DDRII DIMM内存插槽,支持最大容量8GB的双通道DDRII800/667/533规格内存。该主板还整合了威力强大的NV44图形芯片,该芯片支持DX9.0和PS 3.0(PixelShader 3.0),最大可设定128MB的显存。作为流行的高速图形芯片,NV44等效GeForce 6200,其新应用特性使显卡在拥有很少显存的情况下也能展示出良好的性能。该主板还具备1根PCI Express x16插槽、1根PCI Express x1插槽,HDMR插槽以及传统的PCI插槽,不但支持目前流行的各种PCI Express x16显卡,还可以支持各种高速插卡扩充。

  华擎AM2NF4G-SATA2主板内建ALC888 7.1声道芯片,支持7.1声道高保真音频(HDA)。该主板具备2个SATAII(3.0 Gb/s)接口,支持RAID(RAID0、RAID1、JBOD)以及“热插拔”功能,还具备2个ATA133 IDE接口(支持4个IDE驱动器)。

  微软的新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即将有Beta2版本亮相,我们离这个最新版本功能最强的操作系统越来越近了,而用户如果希望充分享受到Windows Vista的高端性能,必须采用硬件级支持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产品,而如果要享用操作系统的增强特性,包括其被称做Aero的最新用户界面的图形特效,用户需要选择“Premium Ready”要求的配置,也就是说,硬件是否通过Windows Vista Premium徽标测试是决定我们使用效果的重要前提。仅售545元的华擎AM2NF4G-SATA2主板与仅售495元的华擎AM2V890-VSTA主板均硬件特别通过Windows Vista Premium徽标测试!具备迎接未来的水准!也充分显示了华擎科技国际领先的设计研发能力!

  在AM2的时代,拥有华擎,这就是你的时代!你想用独立显卡,仅售495元的华擎AM2V890-VSTA主板一代天骄!你想用内建显卡,超频强劲,又有广阔升级天地?仅售545元的华擎AM2NF4G-SATA2主板秀外惠中!完美支持AM2!通过微软的Windows Vista Premium徽标测试!软硬都不怕!加上华擎RoHS的环保设计和三年免费质保的服务,真是“吃嘛嘛香!”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