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希捷解决方案为企业奉献前所未有的容量可靠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0:04 天极yesky
佚名 

  2006年6月15日—希捷科技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 STX)今天宣布,其业界最负盛名的企业解决方案系列将有最新成员加入。继不久前推出Cheetah 15K.5系列硬盘之后,希捷此次推出了全新Savvio 10K.2和Barracuda ES硬盘,这些新产品经过特别优化,以满足企业的各种按需存储。

  希捷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企业计算的总经理Sherman Black 介绍说:“随着信息的覆盖范围从PC和笔记本电脑中的在线内容,扩展到个人录像机(PVR)、游戏系统和个人手持设备中存储的信息,企业继续在全球数据存储方面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与前几代产品相比,希捷此次最新推出的解决方案在容量和可靠性方面均有显著提高,能更出色地满足OEM和渠道客户的需求,使他们更好地为IT专业人士服务。”

  Savvio 10K.2——不仅是最可靠的企业级硬盘,也是希捷运行温度最低的产品

  作为希捷的第二代2.5英寸企业级硬盘,Savvio 10K.2可提供优异的I/O事务性能,其可靠性极高,平均故障间隔时间(MTBF)达到创纪录的160万个小时,容量最高达146GB。Savvio 10K.2功耗超低,比上一代产品平均减少15%,外形尺寸也比常规3.5英寸硬盘小70%,使在更小机箱内集成更多硬盘成为可能,使存储系统比以往速度更快,更可靠,运行温度更低。

希捷解决方案为企业奉献前所未有的容量可靠性

  IDC研究总监Dave Reinsel介绍说:“在当今众多的数据中心中,建筑面积限制和冷却效果这两个问题的重要性正日益受到关注。像希捷Savvio这样小型的企业级硬盘有助于打造更紧凑、运行温度更低的企业存储系统,从而切实帮助解决这些问题。据IDC预测,小型企业级硬盘市场在2005至2010年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10%。”

  Savvio 10K.2特别适用于创建新型的存储系统,包括具备真正企业级存储能力的刀片服务器,具有完全RAID 5功能的1U服务器,以及具有最高性能密度的更大机架式服务器。Savvio外形小巧,功耗超低,有助于企业打造新一代的系统,以充分利用目前那些需要更强冷却和通风能力的高功耗处理器所产生的良机。”

  其第一代产品相比,Savvio 10K.2提供双倍容量146GB,功耗平均降低15%。Savvio 10K.2依靠垂直记录技术使性能进一步提高,可靠性业内居冠,平均故障间隔时间(MTBF)达到160万个小时。Savvio 10K.2使用最高级的接口:3Gb SAS和4Gb Fibre Channel。

  Barracuda ES——全球最大容量的企业级硬盘

  关键任务型企业存储不断推动核心业务服务器和按需存储的增长,数字革命使各类规模的企业面临着存储、管理和保护大量数据的严峻挑战。Barracuda ES允许经济有效地扩展关键业务型“基础架构”,并为数据中心提供了最大容量的硬盘。Barracuda ES旨在为当今最迅猛发展的应用提供存储解决方案,这些应用包括最大容量的服务器,多媒体内容、参考和法规数据,以及诸如硬盘到硬盘、虚拟磁带、快照和虚拟化的数据保护方案。

  全新的Barracuda ES将可用的最高容量与“多硬盘”容量密集配置中所需的企业级特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而且特别适用于“单位GB成本较低”的业务存储解决方案。凭借最高可达750GB的SATA容量,Barracuda ES为RAID子系统和移动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动力,使同样大小的系统能增加50%的存储容量。

  当部署在密集的多硬盘系统环境中时,7200RPM Barracuda ES 不仅能提高可靠性,还能利用旋转振动前馈(RVFF) 技术保持性能。希捷以尽可能交付最佳平均故障间隔时间(MTBF)为设计原则,在该产品中加入了工作量管理(Workload Management)功能。当持续不断的繁重工作负荷造成温度开始升高时,工作量管理功能有助于保护硬盘,保持硬盘和系统冷却,并提高Barracuda ES产品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

  Barracuda ES使用支持NCQ(全速命令队列)的3Gb SATA接口,缓存规格为8或16MB。Barracuda ES利用垂直记录技术获得最大存储密度,包含250GB、400GB、500 GB和750GB四种容量规格。Barracuda ES也可使用2Gb FC接口,容量为400GB和500GB。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