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Pinnacle发布新一代Dazzle视频采集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20:38 天极yesky
佚名 

  北京,15/06/2006 - 今天Avid 公司旗下的Pinnacle Systems发布了新的Dazzle视频采集产品线。

  家庭用户可以用它从家用摄像机、VCR 或电视上采集视频,而后在多种终端设备上观看欣赏,例如DVD播放机,Sony PSP, Apple Video iPods。

Pinnacle发布新一代Dazzle视频采集产品
品尼高渠道市场经理 解喜瑞 主持发布会

Pinnacle发布新一代Dazzle视频采集产品
讲解Dazzle产品属性并现场演示

  Pinnacle Systems 总经理兼Avid 副总裁 Jeff Hasting 先生说:“有视频功能的手持设备越来越受到用户的追捧,用户们正寻找在一种简单易用的工具管理他们的视频,并把这些内容传送到手持设备上。我们新的Dazzle 产品线可以让用户采集任何视频和电视节目,并传送到PSP, Video iPod 和DVD上。实际上,用户更乐于在多种手持设备间传送和分享媒体,他们可以把喜欢的视频和电视节目上传到移动设备,以便随时随地欣赏。”

  Pinnacle 亚太区市场总监Fabien Raveton 先生说:“近年来在亚洲市场,越来越多的用户需要一款具备高质量硬件编码功能的产品。我们现在发布了一系列极具性价比的Dazzle 新品,让您把珍贵的视频磁带快速的传输到电脑,并重新以数字格式保存起来。这几款Dazzle 产品包含直接刻录技术,只需几步,可把磁带中的视频直接刻录到DVD光盘,无需占用有限的硬盘空间。 无论家庭用户还是专业电视制作人,都会发现Dazzle是一款美观时尚的视频采集新品。”


  系列产品介绍

  Dazzle 视频采集产品线包括三款新品:DVD Recorder, Video Creator和 Video Creator Platinum,每款都为不同需求的用户而特别设计。下面逐一介绍:

  • Dazzle DVD Recorder – 简单、便宜、快速,便携的DVD制作产品。通用USB设计使安装极为简便,使用也很简单,只需轻松一点就可把视频刻录到DVD。

  • Dazzle Video Creator – 适用于快速,高质量的DVD制作,并可在PC上对采集的视频进行进一步的编辑处理。它包括硬件MPEG-1/MPEG-2 压缩技术,即便您的电脑配置很低,也可以快速、实时、高质量的制作VCD/SVCD/DVD。此外Pinnacle Studio QuickStart 软件可供您对视频做进一步编辑,制作出精彩的电影。

  • Dazzle Video Creator Platinum – 适用于DVD和移动视频文件的制作。这款产品可制作与手持媒体播放器相兼容的高质量视频文件,包括Apple Video iPod 以及Sony PSP。

Pinnacle发布新一代Dazzle视频采集产品
Dazzle 100

Pinnacle发布新一代Dazzle视频采集产品
Dazzle 130

  定价和发售日期

  新款Dazzle 预计2006年6月在中国发售。 大多数的产品仍将通过Pinnacle 指定代理商和主要分销商发售。

  • Dazzle DVD Recorder (Dazzle 100) – RMB599元

  • Dazzle Video Creator (Dazzle 130) – RMB699元

  • Dazzle Video Creator Platinum (Dazzle 170) – RMB999元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