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便宜价!佳能喷墨多功能一体机MP500只售17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9:36 天极yesky
 

  佳能Pixma MP500是一款集打印机、扫描、多媒体读卡器于一身的多功能一体机,且价格实惠,近期商家还报出特价1780元,有意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哦。虽然没有内置传真机和自动送纸器,但这款打印机的确具有许多最重要的功能,且方便适用。

便宜价!佳能喷墨多功能一体机MP500只售1780


  机身色调搭配采用黑色与银灰色相间,配合典雅的曲线,使得整个产品看上去浑然一体,充满了时尚气息。
  
  其中在打印方面,由于这款PIXMA MP500应用了佳能“FINE”打印头技术, 最高分辨率达到9600dpi,最小墨滴仅为1pl。 确保打印画质清晰精致的同时,打印速度更是令人叹为观止。PIXMA MP500的4"×6"无边距照片打印约51秒。此外,该机还可以支持双向进纸,自动双面打印以及光盘盘面打印功能。

便宜价!佳能喷墨多功能一体机MP500只售1780

  扫描功能方面,拥有1200×2400dpi高分辨率,使用佳能独到的扫描仪技术LiDE,可以高质量还原图像信息,扫描效果细腻真实;利用MP Navigator软件可以轻松创建多页PDF文档,并为已有文件添加新的页面;利用扫描驱动,达到照片扫描灰尘与划痕减弱、褪色 修正、颗粒修正、以及背光修正等功能,实现完美扫描。

  通过打印机上2.5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你可以预览图片或执行基本的编辑操作。存储卡插槽在一扇小门后面,它能读取大多数的数码相机储存卡格式。但是,你需要一个第三方适配器来读取xD-Picture、Memory Stick Duo和Mini SD Card等格式。MP500的USB 2.0接口能迅速地将存储卡上的图片转换到电脑上。你可以通过打印机前方的直接打印接口连接兼容PictBridge的数码相机进行直接打印。

  打印机的五个墨盒都配有红色指示灯,当墨盒快用完的时候会不停闪烁。五个墨盒中有三个是彩色墨盒,另两个则是黑色墨盒。在相纸上,MP500只使用染料制成的黑色(dye-based black),但是在吸收性更强的普通纸张上,打印机会使用颜料制成的黑色(pigment-based black)。


  MP500不仅性能强、质量高、纸张处理效果好,且近期价格十分优惠,的确是物美价廉之选。有意购买的朋友可以向亚航科技咨询或通过本站客服轻松购买。

  地址:郑州百脑汇D区216  电话:63597583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