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假货横行 选购三星飞利浦液晶显示器需当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8:07 IT168.com

  【IT168 报道】据业内人士声称,近期在广州石牌西有无良JS在仓库中秘密组装假三星液晶显示器。虽说是“业内人士”爆料,但消息真假却无人证实,不过最近我们在某论坛我们发现了这样一个帖子。

假货横行选购三星飞利浦液晶显示器需当心

 论坛帖子

  论坛出现这样的帖子,摆明事实并非空穴来风!假三星显示器的的确确在市场上存在,而我们带着这个信息去电脑城搜寻此类“假三星”显示器时,却根本找不到任何有关这批显示器的蛛丝马迹。这次无良JS的行动可谓是非常谨慎,可能是穿插售卖也可能是走地下渠道,局外人根本无从下手。而更加增加识别难度的是,这批假三星显示器外观、菜单与原装正品三星显示器完全一样!不用说普通消费者了,估计很多装机高手也难以识别。

  在下面的帖子中,有更多网友爆料:“最近三星

液晶的bios以及驱动板主芯片已经流入市场。”这一点更加让人相信市面上的确有这样的假三星
液晶显示器
在秘密流通。

  三样证据摆在眼前,相信包括很多装机高手在内的消费者已经是胆战心惊。我们该如何辨别假三星液晶,该如何保护自身的消费者利益不被侵犯呢?

  目前出现问题的这批假三星液晶显示器外观、菜单仿制程度超高,可以说是达到了以假乱真的程度,但是真品永远是和赝品充满有区别的,李鬼还是李鬼,李逵永远是真正的李逵。

  辨别方法只有一个:通过三星、飞利浦的机身序列号,消费者通过一个售后电话即可以辨别真伪。

1、三星服务中心电话:8008105858(免费电话)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00-22:00,周六至周日8:00-18:00,其它时间为录音服务时间

   链接:http://www.samsungservice.com.cn/jianjie/zhongxin.asp

2、飞利浦服务电话:4008 800 008 (本地电话费)

   服务时间:周一~周日 09:00 -- 18:00 (客户服务代表服务时间)

   链接:http://www.feedback.philips.com/CN_zh/consumercar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