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X800GTO才599元 三款盈通显卡抢购限周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7:51 天极yesky
我想长胖 

  【天极网成都15日消息】“晚上都去看球赛了,白天补瞌睡,生意还是秋(差)啊!”,电脑城里的小伙子一边兴致勃勃的谈着西班牙精彩的第四粒进球,一边又把罪归在了足球身上。没有强有力的优惠政策、仅仅是例行公事的“暑促”显然不能提起夜猫子们的兴趣。

  小编刚刚收到来自盈通的最新消息,这下大家该打起精神来。三款盈通PCI-E显卡限时抢购,X800GTO特价599元、X1300PRO 256GD3特价599元、X550XT 128GD3特价499无,想买的朋友注意啦:仅限本周六、周日(17、18号)。

镭龙RX800GTO龙翼显卡 抢购价:599元

X800GTO才599元三款盈通显卡抢购限周末

  镭龙RX800GTO龙翼显卡,采用蓝色8层PCB板。输出接口采用了标准的DVI+S-Video+D-Sub规格,总线是标准的PCI-E ×16接口。采用了非公版设计,用料则是统一的钽电容。它的核心/显存工作频率为390/700MHz。

X800GTO才599元三款盈通显卡抢购限周末

  它采用R430核心芯片,这款采用0.13μm制造工艺的芯片,支持256bit显存架构,拥有12条像素管线和6个顶点引擎,支持DirectX 9.0b游戏编程规范。由内建的SmartShader HD、SmoothVision HD、HyperZ HD、3Dc、VideoShader HD最新的3D、视频处理技术,加速3D运行效率。这款镭龙RX800GTO龙翼实际使用的是被屏蔽了一组(4条)渲染管线之后的R480核心,运算效率仍很强大。而通过通过手动方式,打开这4条管线,还能进一步提高它的性能。

X800GTO才599元三款盈通显卡抢购限周末

  显存采用现代2.8ns规格GDDR显存,颗粒编号为HY5DW283222B。显存规格构成为128MB容量和256bit位宽,虽然容量只用到128M主流规格,但更为关键的显存位宽保留了256bit规格,也因此保证了22.4Gb/s的显存带宽。

 

 


镭龙RX1300pro 256GD3龙翼显卡 抢购价599元

X800GTO才599元三款盈通显卡抢购限周末

  镭龙RX1300pro-256GD3 龙翼采用了红色大板,6层PCB,非公版设计。这款X1300pro显卡选用的居然是更高规格的X1600显卡PCB,有了一个更强的“身躯”,让其性能也得到了更好的发挥。

X800GTO才599元三款盈通显卡抢购限周末

  显存方面选用了四颗infineon 2.0ns GDDR3的高品质显存颗粒,组成256MB、128bit显存规格。我们知道2.0ns的显存默认工作频率最多为1000MHz,而盈通的这款显卡显存工作频率居然高达1200MHz!从这个非常的运行频率可以看出盈通显卡的设计和研发能力。另外这款显卡的核心频率也达到了600MHz,配合高显存频率,让其整体性能更加出众。

 

 


镭龙X550XT 128GD3显卡 抢购价499元

X800GTO才599元三款盈通显卡抢购限周末

  镭龙RX550XT遵循盈通ATI显卡火红的PCB风格,显卡基于RV410架构的图形核心,具有4条渲染流水线和6个顶点引擎,并拥有SmartShader HD、SmoothVision HD、Hyper-Z HD最新改良3D技术。X550XT制造工艺完全继承X700核心技术,采用0.11μm制程,提供了HDTV功能。

X800GTO才599元三款盈通显卡抢购限周末

  显卡采用SAMSUNGDDR3显存,拥有128M的显存容量和128bit的显存位宽,2ns的时钟周期默认工作频率可达到1000MHz,出厂显存工作频率为900MHz,核心频率为400MHz。

  据悉,盈通此次暑促攻势采用“限时不限量”的促销方式,特价仅在活动当天有效。除了X800GTO库存有限、售完即止以外,其它两款都备货充足。同时,盈通显卡在成都有两家代理商,暂时缺货时不妨多问问。

[活动咨询] 盈嘉讯成都办 028-85439930
[代理商]

成都金鹰科技
地址:@世界二楼93号
电话:028-85443776
天极e店:http://jxs.yesky.com/user/cdjykj

成都特星科技
地址:百脑汇二楼G02
电话:028-66827529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