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买电脑刮现金 方正暑促掀双核正版普及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6:5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买电脑刮现金 方正暑促掀双核正版普及风暴
方正携合作伙伴英特尔微软共同启动2006暑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在今年的暑促活动开始之前,“双核”和“正版”仅仅是IT市场上的热点词汇,但是,在今年暑促全面启动之后,“双核”“正版”将大举切入主流,基于双核平台和正版系统的产品将步入寻常百姓家——这是方正科技在2006年6月15日举办的以“新引擎 新动力 引爆激情2006”为主题的2006暑促发布会上所提出的宏伟目标。

  高中低价位新品合力出击 双核今夏进入寻常百姓家

  今年暑促是双核的天下。方正科技旗下的一系列暑促核心机型和新品机型证实了这一点。PC方面,高端双核机型方正天瀑T200震撼上市,以“一机多平台”的全新应用体验,驱散暑期滚滚热浪,于盛夏中营造一片清凉。除了锁定高端天瀑T200,方正科技还推出了卓越系列两款主流价位双核机型:标配19寸大液晶、独立显卡的5999元中端双核PC卓越K100-8253以及标配17寸高亮液晶、仅售4999元的双核PC卓越K100-8218。

  此外,方正科技大手笔推出了“买电脑 刮现金 双核正版4999”的促销政策,以4999元的超低价双核PC产品和极富

竞争力的“购机刮奖送4999元现金”的大力促销席卷中端市场,刮奖总额超过3600万元!排除一切阻碍,方正科技誓将“双核”进行到底。

  笔记本方面,方正科技紧扣“2006笔记本年”的市场策略,一举推出六款双核新品,再次引领双核笔记本时尚潮流。让消费者轻松享受双核笔记本精彩体验的方正R610N笔记本;配备独立显卡、实现完美画质的方正T550N、T630N笔记本;12寸超轻超薄经典本本方正S280N;具备人脸识别功能的本本方正S620N;兼顾便携性与功能性完美体验的方正S300N。预计这些“重磅炸弹”投向市场,将给业界带来相当大的震撼。

  覆盖高、中、低档价位,囊括各类型消费群体的需求,方正科技暑促的一系列新品和市场策略昭示着:“双核”,这位昔日高消费群体的“堂前燕”,在今年夏天终于能够“飞”入寻常百姓家。

  大手笔推广正版体验

  如果说以前个人电脑用户(尤其是低端用户)习惯于购买没有预装正版

操作系统的“裸机”,并且习惯忍受盗版系统带来的运行不稳定、频繁死机、屡屡重装等恼人状况的话,这种现象在今年已经悄然改变。随着联想、方正、清华同方等国内最具影响力的IT厂商纷纷为旗下PC和笔记本产品预装微软正版Windows XP操作系统后,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正版应用体验以及后续的免费升级服务。

  北京时间4月13日上午(美国当地时间4月12日下午4点),方正集团董事长魏新、方正科技总裁祁东风等一行访问了微软总部,并与微软签署预装正版Windows操作系统的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双方将密切合作,在面向中国市场的方正个人电脑产品上安装微软正版软件产品。方正科技在未来3年内采购中文简体版Windows授权的价值将达到2.5亿美元。

  对于用户来说,许多人只关注PC的硬件和软件成本,而忽略了使用、维护、服务等方面的成本。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微软Windows XP Home版(彩盒包装)的价格将近千元,OEM版也要650元左右,软件产品价格过高,导致用户不愿意主动购买正版系统。而IT厂商为旗下家用PC产品预装正版系统,无疑提高了PC的附加价值,同时降低了用户的使用和维护成本,使用户能够享受到更安全的保障、更快捷的速度以及更精彩的使用体验。

  应用为先

  在IT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电脑的用途也在不断扩大。在多年前电脑只能用于字处理和运行程序的时候,恐怕很少有人能想到,电脑如今拥有如此强大的娱乐功能,甚至在某种程度上取代了电视和音响,成为许多年轻消费者观看大片、聆听音乐的首选设备。现在,我们用电脑上网、玩游戏、看电视、看书、

视频聊天、使用GPS系统……享受着高科技带来的便利与快乐。我们也在期待:电脑的下一个新功能会是什么?它的外观和体积是否会有突破性的改变?

  暑促期间,方正科技不仅推出了一系列特色鲜明的新品——全球首款“全家共享”家用电脑天瀑T200、人脸识别笔记本S620N、双核独显笔记本T630N和T550N等;同时,方正科技将旗下多款个性化PC进行了升级和完善:为风云X800游戏PC改装双核处理器及独立显卡,为高端娱乐PC音越E200标配DMA(Digital Media Adaptor数字媒体适配器),使其“数字家庭”功能进一步落地和完善。

  在近半年推出多款深具创新特色的新品之后,本次暑促中,方正科技再次推出数款独具特色的双核PC和双核笔记本,让“创新”一词深深刻入消费者的脑海中。方正科技以强有力的行动向业界证明了一个事实——并非只有高消费群体和商务人士才能够拥有双核PC或双核笔记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