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TI清点库存做准备 三周要被AMD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5:30 IT168.com
作者:Leo   

  【IT168 资讯】国内媒体报道,据接近AMD公司的人士透露,AMD与ATI的合并已经进入实质阶段,ATI于近期停止了对下游厂商支持的APPP计划及一系列市场推广活动,开始清点库存为被收购做好准备,最终结果将在未来3周内宣布。

ATI要被收购的消息此起彼伏,先是有谣言号称Intel要收购ATI,结果ATI予以坚决否认,AMD无力收购ATI!Intel才能成为买家!,随后又有传闻AMD要收购ATI,而且还列出了相应的理由,AMD应该买ATI:GPU已开始入侵CPU地盘!,Intel也开始考虑ATI、AMD合并之后的对策。nVIDIA收购ULI对ATI的芯片组业务有了很大的影响,与AMD合并会获得更好的发展空间,而AMD也将获得设计芯片组和显示芯片以及整合的能力。该报道称AMD一直试图通过收购进入芯片组和图形处理市场,去年AMD曾与台湾SIS进行接触,遗憾的是收购谈判受SIS股价快速攀升的影响无疾而终。

但是ATI中国区的相关负责人则坚决否认ATI即将被收购的消息,称收购传闻纯属无稽之谈,ATI并没有停止任何市场推广活动,也没有为出售做相应的准备。

  下游显卡厂商证实ATI前段时间停止了APPP(ATI亚太复兴计划),该厂商认为ATI暂停APPP计划与ATI的财年计算方式有关,不过ATI已经改变了5月份之后的补贴计划,新的补贴方式还未公布。

原文地址。

 
ATI清点库存做准备三周要被AMD收购?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