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威盛捐赠10台"中国芯"笔记本予清华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5:29 IT168.com
作者:IT168 茫点   

  【IT168 资讯】2006年6月15日上午10:00整,威盛电子携清华同方捐赠10台搭载威盛C7-M处理器的超锐V30笔记本电脑给清华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以奖励该院学生在汽车电子领域的杰出表现。

威盛捐赠10台"中国芯"笔记本予清华大学
发布会现场

  作为全球IC设计领导厂商,威盛电子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IT产业创新和发展,并且注重未来高科技人才的培养和储备。

威盛捐赠10台"中国芯"笔记本予清华大学
威盛电子中国区业务部副总经理 郑永健 先生 致词

  清华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一直是国內最高学府- 清华大学在信息领域的技术创新基地,在信息技术领域作出了卓越贡献。正是由于在信息技术研究上的突出表现,让该研究院成为威盛电子及清华同方捐赠的对象。

威盛捐赠10台"中国芯"笔记本予清华大学
清华同方笔记本电脑事业部副总经理 赵鹏 先生 致词

  本次威盛电子设立的“技术创新奖”,参评人员全为清华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在读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涵盖操作系统、微处理器及片上系统、无线通讯、数字电视、电子封装、语音及语言处理、智能图文信息处理、微电子、自动控制、电动汽车等10个专业品学兼优的在校生。获奖学生都积极参与技术创新活动,在相关领域的技术创新和科技活动中表现突出、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曾经获得校级及以上奖励者优先考虑。

威盛捐赠10台"中国芯"笔记本予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副院长 郑方 先生 致词

威盛捐赠10台"中国芯"笔记本予清华大学
颁奖仪式

  经过一个多月的严格筛选,获奖的10名同学终于揭晓了,他们分别是唐世刚、彭涛、阳昕、魏轶旻、王鹏、杨轶、蔡云鹏、郭松柳、刘智博和肖影这10名同学。本次捐赠大会上,这十名品学兼优的同学不仅获得技术创新奖,肯定了他们在自己研究领域作出的贡献,还将获赠一台同方超锐V30笔记本电脑。 威盛电子希望通过这些捐赠的笔记本电脑帮助他们在今后的研究领域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也激励其他信息技术人才勇于创新、敢于突破, 持续为中国IT业界的腾飞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威盛C7®-M移动处理器

  威盛 C7®-M 处理器主要面向高速增长的主流笔记本电脑、轻薄笔记本电脑和超移动市场;特有超低功耗架构和电源管理功能,实现更长的电池使用时间;具备流行的数字媒体和办公应用等所有功能,同时,在处理器内核中集成了无与伦比的安全性能组件,能轻松简易的应有高端安全性能。

  清华同方V30笔记本

  主频高达1.6GHz的威盛C7®-M移动处理器

  •集成VIA UniChrome™ Pro IGP图形芯片的威盛PN800芯片
  •COMBO光驱
  •40GB的硬盘空间
  •14寸高亮绚丽宽屏
  •VIA  STRONGBOX档案加密技术

  关于威盛电子

  威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为无晶圆厂IC设计产业的先驱,也是核心逻辑芯片、低功耗x86处理器、先进的网络连接、多媒体、网络和储存芯片以及完整平台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不断驱动PC和嵌入式市场的系统创新。威盛电子的客户群涵盖全球各大OEM厂商、主机板制造业者及系统整合业者,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县新店市,并于美国、欧洲及中国大陆等地拥有分支机构。威盛电子同时是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TSE2388)。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