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新天下科技携手易拓科技广发"百万"英雄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3:28 天极yesky
佚名 

  听闻新天下科技广发英雄贴,召集天下豪杰挑战科技极限,共商易拓巨奖的归属。 一时间,江湖沸腾,茶余饭后,街头巷尾无不对此议论纷纷。

  提起出身于长城世家的易拓,正可谓出身名门之后,又是西洋武林魁首IBM的衣钵弟子,身兼东西之长,一出江湖,便以“神奇飞机投技术”名闻天下。据悉,近日又练成了三项自创绝技,设擂台以邀天下豪杰,重金悬赏“江湖解密王”!

新天下科技携手易拓科技广发"百万"英雄贴

  身处塞外时日已久,静极思动,多年隐居并没有消磨我对天下奇技异术的好奇之心,我决定也去凑凑热闹。不过知己知彼方可百战不殆,出行前先对易拓的三项绝技做一个大致的了解是非常必要的。

  易拓的三项绝技其实就是他练就的一监独门兵器,号称“GStor”,据说是当今江湖第一个把安全和加密功能整合到硬盘里去的兵器,具备硬件加密、速度更快,及时还原,数据安全,全硬盘设计,以守代攻,煞是厉害。

  GStor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安全是GStor的一大特点。只要启用了GStor的保护功能,在配置引导区时,GStor会自动创建两个相同大小的存储区:一个虚拟盘(即工作区);一个是相同容量的主盘(即安全区)。如果有机会访问安全区,那时对里面的数据要增要删,完全可以信手拈来的。但是没有密码,确实很难得手。而且一旦设置了密码认证保护,在系统启动前都要输入用户访问密码。该保护功能防止了系统从光驱、软驱、U盘等启动后进入和其它恶意程序的进入。此招堪比当年燕门横练高手的金钟罩铁布衫,看来要过这一关,得费一点脑筋了。

  加密是GStor 另一个最新和最具有革命性的功能,它是完全通过硬件实现保密并进行不规则编码,可以提供最安全的数据保护。因为是完全基于硬件的技术,所以加密过程如果您不是事先知道,几乎觉察不到,加密与无形之中。

  “个人电脑数据防火墙”是最具优势的功能。当电脑处于联机时,黑客可能随时能进入您的电脑窃取数据,本项功能在正常使用下或甚至中毒后(如黑客以E-mail或封包植入木马程序/间谍软件),全硬件设计的“个人电脑数据防火墙”都能有效防止黑客闯入窃取数据。

  GStor是上首次采用嵌入式硬件、实时加密的硬盘安全存储器。由于很好地集成了系统启动前的密码认证保护和自动加密功能,因而具有很高的安全性且把对用户操作方便性的影响降到最小。如果因安全需要设置了密码认证保护,在系统启动前所要输入的用户访问密码防止了系统从其它设备启动后进入和其它恶意程序的进入,而如果系统没有通过该密码认证进行启动,每个扇区的加密使得GStor数据不可能被拷贝,如果不计成本取出盘片呢?有些够资格的

数据恢复公司能够这样做,他们中的一些有达到百级的净化间,虽然比不上十级的并且价格不菲,但相对于这高额的奖金来说可就是小巫见大巫了,不妨一试!结果还是无法读出有效内容,只能得到一堆乱码,原来这加密功夫做到了盘片上。

  通过各方收集的信息,开始时重入江湖的豪情万丈不免有些折扣了,但是虽然没有足够的信心破解GStor上的数据,但是重赏之下想必定有高人,能够看到擂台上江湖豪杰的十八般武艺也不虚此行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