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六年质保?顶星C51G主板市场卖“火”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1:18 天极yesky
佚名 

  由于AMD推出全新架构的Socket AM2处理器后,将逐渐代替目前流行的Socket 754/939架构。之后Socket939处理器将很快退出市场,而Socket 754处理器还将存留一段时间。以致于目前面对市场上价格实惠的采用nVIDIA C51芯片组,并支持的Socket 754/939架构的主板大受欢迎。一直以来,nVIDIA C51芯片组能耐不俗,在K8平台上面可以说是战绩卓越,是绝对的经典。

  采用nVIDIA C51G芯片组的顶星K8C51G主板一上市,即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用户的好评,在AMD即将对此芯片组停产之际,更是到了热销的局面。酷热的夏季即将开始与我们亲密接触了,与此同时,顶星C51G的火势让我们更早一步感受到了,夏天的体温,已经刮起了夏季的狂风。

六年质保?顶星C51G主板市场卖“火”了!

  顶星H-K8C51G支持AMD Socket 754、Athlon 64和Sempron处理器,HT速度高达1000MHz。主板的北桥芯片nVIDIA NF-6100,集成了NF6100的图形处理器(也就是GF6200TC相同的芯片),有2条象素渲染管线、1个顶点渲染通道,支持SM3.0以及支持完整的DirectX 9.0c,大大提高了整合显卡的性能;另外主板还配置有一根PCIE X16的显卡插槽,可以外接独立显卡,为日后的主板显卡升级带来了便利,一举两得。

六年质保?顶星C51G主板市场卖“火”了!

  顶星H-K8C51G主板采用MATX小板蓝色的PCB设计,采用三相回路,并使用高品质的品牌电容,不易爆浆寿命长久,为CPU提供了更加纯净的电流,也为超频提供了保障。


六年质保?顶星C51G主板市场卖“火”了!

  该板支持两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的DDR400/333,最大支持2.0GB内存容量。提供了两条SATAII3.0Gb/s接口,支持两根PCI插槽,外接对应的PCI设备。板载百兆网卡芯片,都可以直接使用无盘系统等在同环境中;还有ALC655声卡芯片,8个USB2.0接口,应对时下的各类USB接口外部设备。

  此主板正在热销当中,有意的用户朋友可以到顶星的经销商处看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