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D放弃AM2 2x1MB缓存桌面处理器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09:5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h
  据有关报道声称,AMD代表今天告诉处理器分销商,准备停止销售AM2 2x1MB缓存桌面处理器(Windsor),为AM2 2x512KB缓存桌面处理器销售让路。  

  几天之前,网上公布了AMD 7月24日处理器降价全部计划,但是其中降价型号就没有AM2 2x1MB缓存的桌面处理器,AMD已经开始放弃这种2x1MB二级缓存的桌面处理器。
  
AMD放弃AM22x1MB缓存桌面处理器产品

  尽管AMD处理器分销商无法解释其中原因,但是显然这种处理器双核心和逻辑电路的高成本正在蚕食AMD的利润,过高的缓存意味着单张晶圆能拿出的芯片数量更少,过高的缓存也意味着市场费用的增加,让AMD面对Intel的价格竞争力降低。 

  另外,AMD此举可以统一旗下桌面处理器的缓存容量,采用统一缓存架构发展。AMD的Turion x2处理器产品线不含任何2x1MB缓存的产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