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WatchGuard 发布最新UTM安全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09:39 天极yesky
WatchGuard 

  领先的统一威胁管理(UTM)解决方案提供商WatchGuard Technologies(纳斯达克代号:WGRD)今日宣布推出新一代UTM硬件平台,可极大增强性能,提升端口密度,为Firebox X Peak产品线提供更多的安全功能。该Peak e 系列新产品将增强WatchGuard的预防御保护功能,阻止新的和未知病毒对成长型企业所构成的威胁。

  新增性能使WatchGuard包括网关防病毒/入侵防御、URL过滤、反间谍软件保护、垃圾邮件拦截在内的完整安全服务可实现有效运作,从而满足当今网络日益增强的安全需求。

  WatchGuard 此次还推出了其高级设备软件的最新版本Fireware Pro 8.3。Fireware Pro产品现可在http流量上进行防

病毒扫描,并将防病毒保护扩展到网络服务器和客户端。该最新版本的软件将进一步完善对于网络功能的支持,从而为企业提供更大的安全性和灵活性。这包括通过增强WAN故障恢复功能来延长服务器运行时间,为动态DNS提供安全支持,以及新增的流量管理功能,实现了网络灵活性和有效性的最大化。

  最新推出的Firebox X Peak e系列产品可提供更多的端口,及增强的防火墙和VPN性能。Firebox X Peak产品是WatchGuard统一威胁管理的高端产品线,现可提供8Gigabit的以太网端口及光纤接口模式。其防火墙和VPN性能都提高了一倍,分别达到2.0 Gbps和600 Mbps。全部新款Peak e系列产品都已配置Fireware Pro作为标准工具软件。同时,其存储性能也提高了一倍,这将大大提高数据处理能力。

  WatchGuard 新款Firebox X Peak设备采用了全新设计,符合欧盟严格的RoHS 和WEEE环保标准。所有在欧洲市场上销售的新款电子硬件产品必须要达到这两大标准的要求。

  WatchGuard 首席战略官Mark Stevens 表示:“WatchGuard非常了解成长型企业对安全的需求,最新推出的UTM产品线是当今市场上最完整的安全设备,能够完全满足他们对安全的独特需求。整合后的安全功能为抵御当今日趋复杂的网络威胁提供了安全保护,新硬件平台也满足了成长型企业对产量和网络方面的要求。真正的预防御保护使得 WatchGuard在统一威胁管理市场上具有强大的竞争优势。” WatchGuard的统一威胁管理解决方案产品线提供了综合的安全保障,包括状态包防火墙、VPN、预防御保护、网关防病毒、入侵防御、反间谍软件保护、URL过滤以及垃圾邮件拦截,能够减少管理多点解决方案所需的时间和成本,大大增强了应对混合网络攻击的防御能力。WatchGuard真正的预防御攻击保护通过独特的智能分层安全引擎可阻止新的和未知的网络威胁,如病毒、间谍软件、木马病毒以及缓冲区溢出等。

  同时,WatchGuard也提供安全远程接入解决方案Firebox SSL VPN网关。这一解决方案无需进行复杂的重新配置、定制应用连接器或开发工作,就可以在任何时间、为任何地点的用户提供可靠、安全的接入。

  WatchGuard简介

  WatchGuard Technologies 是网络安全领域的专业厂商。其易于升级的 Firebox X系列设备,能满足各种规模的企业对先进性能、功能和安全保护的需求。WatchGuard 的智能分层安全引擎(ILS)技术,可抵御不断滋生的安全威胁,为 WatchGuard 其他附加服务的整合提供可靠的平台。WatchGuard 的所有产品均可订阅 LiveSecurity服务,包括漏洞警报、软件升级、专家安全指导,以及个性化和自助式客户服务。WatchGuard 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办事处遍布欧洲和亚洲。有关 WatchGuard 的更多信息,可浏览以下网页:www.watchguard.com。

  注:WatchGuard和Firebox均为WatchGuard Technologies, Inc.在美国及/或其它国家的注册

商标或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属各自股东所有。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