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联想扬天P4 2.93GHz商用液晶PC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07:3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红猫

  CNET中国.ZOL 6月15日报道:上周小编报导了各大台式机品牌不少机型促销的消息,本周暑期将近,促销消息更是不断出现。今天,小编要再给大家介绍一款价格有优惠的台式机——联想重新调整了配置的商用台式机 扬天M4600C。这款台机调整后配主频为2.93GHz的奔腾4处理器,并且配17英寸液晶显示器,价格仅为6088元。升级配置还优惠了价格,小编觉得对喜欢联想的消费者是个好消息,个人和中小企业有近期构机需求的,可以考虑一下。

  联想 扬天M4600C采用英特尔 64位奔腾4处理器516,2.93GHz主频,1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系统总线,集成高性能显卡。配17英寸

液晶显示器,256MB DDR内存,80GB(7200转)硬盘,主板集成声卡,配DVD光驱。


联想扬天P42.93GHz商用液晶PC降价
联想 扬天M4600C

  其他配件:防水键盘、光电鼠标。接口和扩展槽:1串口、1并口、6USB口(2前4后),3PCI插槽。

  扬天系列的BTX架构机箱,采用联想独有的侧翻盖设计,变阻尼开合,光驱、硬盘、电源、软驱提拉式拆装,拓展卡免工具拆装;硬盘的防震设计采用低频防震支架和高分子防震导轨两大技术,大大降低硬盘发生损坏,从而导致重要数据丢失的几率。

  扬天M4600C这次升级提高了处理器效率,同时保证了原有的稳定性和售后服务,而且价格还有所下调,对想购联想商用台机消费者来说,这款机型是个不错的选择。消费者可咨询北京阳光百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硅谷电脑城1225A室, 电话:010-51298586/82851636/13910009767,联系人:宋小姐。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