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6.7M还是16.2M色 明基20宽屏液晶指标混乱(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6:03 PCPOP-电脑时尚

    在询问几家代理销售明基FP202W的经销商,是否所销售的机器是16.2M色的还是16.7M色时,多数经销商还是比较认真负责的,坦诚相告现在有16.2M色的机型在出售,不过能够告诉我们如何辨别的商家却仅有一家。

16.7M还是16.2M色明基20宽屏液晶指标混乱(3)
 
 左为新上市的19宽屏FP92W,右为老将20宽屏FP202W

    其实辨别的方法很简单,大家看到前面的表格也许已经知道如何辨别了。对,没错,就是通过机身铭牌上的产品料号来辨别查实。

16.7M还是16.2M色明基20宽屏液晶指标混乱(3)
 
 FP202W机身铭牌 料号:99.L2C72.CBC

    我们在北京经销商处查看的几台展示样机,机身铭牌上的料号一水儿都是99.L2C72.CBC,证明这几台摆放的样机都还是早期上市的16.7M色第一版机器。

    随着我们走访不同的商家,同时也对这两款不同版本的机器售价做了一些了解。虽说有些商家明确表态,自己手中并未有V2版本的机器,但也承认了两种版本间存在一定的价差。

    原先16.7M色版售价一直咬死在2999元价位,而V2版的售价大约在2850元左右,商家明显对V2版本机器的态度很谨慎。不过了解到如何辨别16.7M色版与16.2M色V2版FP202W的方法后,我们在选购时也就有了自己的准绳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