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无声对决 市售主流静音显卡横向大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4:47 IT.COM.CN

五、总结&导购建议

  从499元到1830元,厂商针对不同的显卡设计了不同的静音散热方案。在91200元~1500元这9个价格段上,并不存在新一代静音显卡,原因就在于中高端静音显卡的成本高于同类型普通显卡,价格的上浮使得这个价位段出现空缺。

  900元以下价格段中,技嘉GV-NX73G128D最近到货降价100元,成为目前售价最便宜的新一代静音显卡,十分超值。

无声对决市售主流静音显卡横向大导购(5)

技嘉GV-NX73G128D

  900~1200元价格段,XFX讯景7600GS最值得推荐。其默认频率高于同类型显卡,性能更强;纯铜热管设计,用料豪华;加上讯景不错的做工,值得推荐。

无声对决市售主流静音显卡横向大导购(5)

XFX讯景7600GS

  1500元以上的价格段,华硕EAX1600XT Silent靓彩显卡采用了背部悬浮热导管散热技术,豪华无比;靓彩技术配合强大性能,3D显示效果突出,适合发烧友使用。

无声对决市售主流静音显卡横向大导购(5)

华硕EAX1600XT Silent靓彩显卡

  虽然采用热管设计的高端静音显卡在性能和散热性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但在笔者看来,如果您只是普通的玩家,简单的玩玩普通游戏,新一代低端静音显卡已经能满足您的需要;如果您既是游戏发烧友,又期待静音效果,中高端静音显卡比较合适。当然,如何选择可根据实际需要和资金预算来定。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