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便宜才是硬道理 六款19英寸宽屏液晶精选(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3:45 PCPOP-电脑时尚

    目前市场上最受关注的19英寸低价宽屏,无疑就是Acer AL1916W,这也是第一款上市的19寸宽屏液晶。这款人气机型价格一降再降,人气十足……
 
便宜才是硬道理六款19英寸宽屏液晶精选(2)
 
    宏基AL1916W采用轻巧形外观设计,采用了银色窄边框搭配黑色底座的方案,配合独立的控制按钮区域设计,将液晶显示器灵巧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AL1916W采用16:10的影像比例,比传统的4:3屏幕看得更舒服,视野比较开阔。
 
便宜才是硬道理六款19英寸宽屏液晶精选(2)
 
 精致的OSD控制按键
 
    OSD控制按键看上去很舒服,不过这样的设计也带来一些问题,为了使整个外观更紧凑,按键与边框下沿儿的距离过近,对手指大的用户来说,操作时只能用指尖前端去按,操作上有些不大方便。
 
便宜才是硬道理六款19英寸宽屏液晶精选(2)  便宜才是硬道理六款19英寸宽屏液晶精选(2)
 
 待机和工作状态下不同的电源指示灯

    AL1916W性能方面拥有19寸的高亮屏幕,8ms的极限响应时间,300流明的高亮度,500:1的对比度也达到了目前主流水平。其点距0.285mm,最大的分辨率为1440×900,可视视角为150/130°。不过,接口方面仅提供了单一D-Sub模拟接口,这也是处于成本的考虑。

便宜才是硬道理六款19英寸宽屏液晶精选(2)
 
 背部产品铭牌

型号

面板

接口

色彩

价格

总评分

相关评测

宏碁AL1916W

8ms TN

D-Sub

16.2M

1950

8.5

 

优点

目前19英寸宽屏液晶中最便宜的一款

缺点

1、垂直可视角度过小

2、漏光问题比较严重
3、塑料底座太过单薄

4、没有通过TCO认证

编辑评论

宏碁AL1916W以超低廉的售价上市,抓住了消费者低价享受16:10宽屏最迫切的希望。它的市场售价甚至比一些公认为非常超值的19英寸液晶还要便宜,在市场中疯狂热卖,但供不应求的局面,也使其缺货问题比较严重。

便宜才是硬道理六款19英寸宽屏液晶精选(2)
宏碁AL1916W( 参数 报价 评论)
对比度 500:1
响应时间 8ms
平均亮度 300nits
点距 0.284mm
色彩 16.2M彩色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150/130°
分辨率 1440×900
LCD屏幕尺寸 19英寸
接口类型 D-Sub
耗电功率 60W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